想知道超速本来不认罪要上庭但是想改成认罪/取消上庭可以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知道这个问题有点蠢,但还是想来问一下
坐标宾州

大概两个月前拿了一张超速citation,65开了84罚了160。因为查了半天没有找到详细的说法觉得罚单太贵了就选择 plea not guity然后准备上庭了。今天查了一下发现了http://www.moonbbs.com/thread-3113149-1-1.html 这个帖子。看完这个帖子觉得我也能接受直接交罚款了。想问下能不能取消上庭?或者是reschedule?
我跟这个帖子情况基本一样,因为是第一次被pull应该是被警察waive了actual speed写的70(只超了5)应该是不会记点也不会涨保险的吧?
因为citation备注里写了84/65,怕反而上庭之后罚的更多。
另外还想问下,如果上庭败诉了会留下记录影响签证吗?

第一次跟警察/法庭打交道没什么经验,问题有点多,先在这里谢谢大家解答。
甜蜜琳
能上庭还是上庭吧,不然万一扣你分你都没地方喊冤。上庭我只见过打折的没见过罚得更厉害的。
w
wpan
既然约了就去吧。没听说过得到更坏结果的
第一速运
叫靠谱的代理律师帮你上庭也行
匿名
上庭 问法官 认罪 能不能不扣分罚钱, 然后你去上交通安全课, 指不定法官看你态度好 还给你打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