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纽约办喜酒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人福州人,定居在外州,但是大部分亲戚都在纽约,可不可以在纽约办喜酒?有这种做法的吗?
匿名
福州人不都是在纽约办婚礼的吗。几乎所有人都这么办。
匿名
福州人都在纽约结婚,楼主怕是个假福州人
匿名
见过远住atl,跑来纽约结婚的
匿名
很多人都是这样办的,大惊小怪
木馬
不都是在纽约办喜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
法拉盛有好几家专做酒宴的,自己或托亲戚上门提前订呀,流程和国内一样
匿名
我就想问一问一个关于福州人结婚的传言,是不是福州人会在婚礼现场报参加婚礼的人给的红包,比如某某某几百这样子?没有恶意,只是好奇。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17 11:24 编辑

我就想问一问一个关于福州人结婚的传言,是不是福州人会在婚礼现场报参加婚礼的人给的红包,比如某某某几百 ...

来宾随的份子钱不报,但是会记下来,用来方便日后回随礼钱。有一个环节,是新人给双方长辈亲戚敬茶,长辈需要给红包,这个钱是有报出来的。小数额的红包不报(一两百)。大的才报。也只有很亲很亲的,比如父母,亲哥亲姐,啥的特别亲的才会给大数。我刚办完所以了解。
L
Lynn1515
都是这么做,价格来说唐人街最便宜,其次BK,最贵法拉盛。而且好多影楼有一条龙服务,挺方便的,
C
Ccc88
我觉得楼主不是福州人 但是我没证据
w
wpan
当然可以啊,吃喜酒的不多数在纽约么?而且做得水平也高些
太阳菌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福州人
5
5080M
可以啊,我住Ohio,父母亲戚大部分都在纽约,我也是纽约办的婚礼,怎么方便怎么来。
走不动的小猫
我也是福州的,我姐跟你一样情况在纽约办喜酒。很土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