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 2019 全新装修 single family house出租

漂白的老三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关于房子: 2019 全新装修的single family house,一共五间房+厨房+客厅+车库+后院+4个独立停车位和无限街趴,不与房东同住,12月初available, 可以选择一间或者多间或者整租。地理位置在san jose downtown 附近距离SJSU开车3分钟,步行20分钟;距离NEU 开车约11分钟;距离各大科技公司也是20分钟左右的车程。生活方面,近大华超市,costco,以及各类中餐馆,Japan Town等等。另外房屋后面是一个公园环境舒适且安静,屋内有全新的洗衣机烘干机电冰箱等基本生活用具。

关于租客要求:希望租客可以是在职学生,刚毕业过来找工作的同学或者是年轻单身的工作人士,做饭没有限制但是希望能够自己做好饭后清理工作。无抽烟,无宿醉等等

关于租金和房屋设施:租金根据选择的房间不同价格920 - 1000 不等,包括水电网络费用,其中水电会cover前100刀,之后所有房客平摊,这样做只是不希望大家滥用utility。房东另外会提供一些基本生活用品例如洗衣粉,卫生间用品等等,家具如有需要也可以提供(微信或短信谈)

有意者可以联系微信dingnn001或者电话6073191700,注明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