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首老歌新的认知《萍聚》萧淑慎版本

Y
Yang小姐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闲来无事,脑子里突然想起一首很老的歌《萍聚》,是萧淑慎那个版本的,比起最开始的老版本,这个比较符合我们这一代人的“口味”,有很多的流行元素,以及添加了Rap。这首歌在毕业的时候被听到的机会最多也最大,让我想起之前在学校要毕业前的一些场景,校园里的广播每天重复的播放着关于离别、珍重的歌曲。
一晃,10年了,今天脑子一热又翻出来,不自觉的还跟着哼唱起来,一切都觉得挺美好,歌还是老的好听。

但是,划重点了,这首歌的rap部分我是头一次认真听,才发现这个歌的Rap部分是中英文一起的,而且英文加的地方,很—搞—笑!!!
这个Rapper的英文名字就很有意思,叫Witness(他是认真来搞笑的吗?)我把其中有中英文的地方摘抄下来了,看他的中英文夹杂,我都忍不住向天laugh,而且还是three times!!!
有兴趣的同学找出来再听一听这个老歌,还是一样很好听的.纯属无聊,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觉得有意思的事分享给大家,不喜勿喷,谢谢!!

当我跟你 Hand in hand
And when 四目交接时 我一直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Don't cry 别想不确定未来
Don't ask 我们到底会不会分开 
毕业 What's next 我觉得很旁徨
但我从不后悔 一起走过这段时光 
何尝不希望 你跟我一起走
But ya, gotta go and I, gotta flow, yo
心情 Happy to be graduating
可是也觉得有点空虚
Baby you and me 这条路到哪里去 
Bet you gonna agree with me
baby you and me 虽然我们不在一起 
我们拥有共同回忆
Please 不要让我看见你的悲伤
Not at all 反正生命要继续喔
Like the beat goes on
男人有泪不轻弹
School 不是伤心处 
Don't cry~~~
Don't ask ~~~~`


o
o西门o
是呵..
反正很多综艺,电影电视剧里的人,根本不会多少英文还瞎往里面加英文..
周围有些人看的哈哈大笑..
我觉得那些哏很尬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