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尔佳医美面膜 敷尔佳喷雾现货全!

哈喽你们好
楼主 (北美微论坛)
5盒包邮usps priority2天左右到手

敷尔佳医用面膜这款面膜孕妇百分百可以放心用~医用面膜是比任何一款普通护肤品面膜的安全性能都要高的!!

白膜 $18/盒5片
含98%透明质酸,成分单一,低敏测试,适合多种问题肌肤,轻中度痘痘肌!皮肤过敏!激光术后!微整术后!色素沉着!极度缺水等任何皮肤!

黑膜 $21.5/盒5片
黑‌膜是白膜的2.0升级版‌ 不管是膜‌布还是功效
黑膜的‌备长炭膜布‌更软更服帖 精华‌液也多一些‌ 我用白‌膜的时候会因为‌皮肤‌干燥‌缺水 眼‌角、鼻‌翼‌周围有明显‌刺痛感 黑‌膜就不会哦 使用‌感好很多 有闭‌口‌粉刺黑头的‌话选黑膜 有清洁功效

绿膜 $18/盒5片
敷尔佳胶原蛋白面膜主打抗衰成分!主要是胶原蛋白在起作用,不仅仅是抗衰,还修复哟~抗衰补水一级棒,抗炎褪红,舒缓修复受损肌肤。

灯泡膜 $18/盒5片
虾青素➕传明酸  美白提亮抗衰老 ,敷尔佳官方说的28天击退暗黄,肌肤白成一道光每揭下面膜的那一刻就爱上自己一次!

敷特佳 $20/盒5片
专‌为医‌疗机构、美容医院、医‌药销售门‌店量身定‌制!修‌复受损肌肤 +重‌建皮肤屏障+持续保‌湿锁水 +舒‌敏抗‌炎祛痘,集修复清‌洁补‌水祛痘为一体。

敷尔佳水光修护喷雾 $20/瓶150ml
跟绿膜成分一样 雾状很细 做完医美项目不能洗脸的时候 喷它就行 无菌环境生产 有创皮肤可用 喷脸很舒服 多喷几次相当于敷一片补水面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