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对方保险公司的支票,可以不修车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两个星期前被人家以10mile以下/左右追尾了,几乎看不见任何损伤。当场叫了警察过来,警察说没有report。
之后就联系了对方保险公司(AAA)然后去了body shop定损。700多,前几天收到了。
我想问可不可以不修车呢?因为几乎没有任何损伤。现在怕如果修车会变成不是clean title了!(一年都没有的车子)
求求各位给点意见,谢谢!!!
匿名
@汽车侠 大神求问!!!
n
nick1988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
w
wpan
人家赔了钱,不介意你怎么用
E
Elainehg
当然可以,决定权在于你自己
D
DickyHWZ
可以不修车,但已经报了保险,就有事故记录,但还是clean title,因为你的车还没损伤到报废的程度
匿名

可以不修车,但已经报了保险,就有事故记录,但还是clean title,因为你的车还没损伤到报废的程度 ...

那有事故记录对以后卖出的价格会不会有很大影响啊?能不能跟对方保险申请价值降低的赔款呢?
D
DickyHWZ

那有事故记录对以后卖出的价格会不会有很大影响啊?能不能跟对方保险申请价值降低的赔款呢? ...

有记录,对以后卖车肯定有影响,但你是小事故,影响应该不超过1000刀。如果要求赔偿,建议找律师
C
Ccc88
可以啊 钱都到手了
匿名
当然可以呀,这是给你的赔偿,修不修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