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上西Dahlia高级公寓两居室

静沐暖阳3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置业房源】上西Dahlia高级公寓两居室
作为 USWOOO美窝房产的官方置业顾问 今天继续安利这套上西区新房—— 11/14推荐:Dahlia 两居室 【位置】212 West 95th Street 【交通】靠近地铁1/2/3/B/C号线 【户型】两房两卫 【价格】$194.5万 【地税+管理费】$1812/月 【年代】2019年盛大开盘 【面积】100平米 【设施】健身房,商务中心,娱乐室,天台,车库       有意随时联系看房       非美国居民可以申请贷款,最高可90%,不查收入。
位置优势 上西核心区域,95街,东边就是纽约大氧吧,中央公园。 靠近地铁1/2/3/B/C号线,交通十分便利。 步行至96 St 地铁站乘坐1/2/3地铁线只需2分钟。 周围Duane Reade、星巴克、超市、银行等便利设施就在身边。

大楼配套 Dahlia最独特的居民设施要属户外的高架公园。L形状的户外公园足足有5,100平方英尺,充满了绿植和休息座椅。成人区和儿童区分割开,满足了休息室所不能提供的私密性,却又提供了户外场所来放松身心。私人停车场微妙的设计和优雅的景观参考了建筑的高架景观平台以及上西侧标志性的绿地,让居民的交通生活更加方便。停车场为电动汽车提供了充电站。
其他生活休闲设施包括:
·     24小时Lobby ·     休息室 ·     儿童娱乐室 ·     游戏室 ·     音乐室 ·     健身中心

重点推荐 这套C户型是一个朝南的二居室,户型面积为1,078平方英尺,充分满足了住户对于空间的需求。大部分客厅都拥有多个朝向,超大尺寸的落地窗给房间带来更多的室内光线,更丰富了视野。配备室内洗衣机烘干机。厨房烹饪台面使用Calacatta Novus石英石,同时也使用在独立操作台面。这种材料不仅美观,更兼实用性,是自然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定制的灰色玻璃橱柜,简约而又大气。主浴室配备的Dolimiti大理石展示了Dahlia的独特品质。进口定制欧洲墙砖的排列方式呼应着Dahlia的建筑立面。次卧浴室使用了橡木储物柜,空间明亮,使用方便。



重点推荐 【两房两卫】只要$194.5万,可以只交最低级别的豪宅税 【地税+管理费】$1812/月,对于这样的大户型而言,非常少了 CetraRuddy Architecture继RoseHill之后,在纽约的又一新作 只有大户型,精品公寓仅有38套,预购速从!


USWOO Realty NYC  · 美窝房产纽约分公司
------海外精英的买房专家------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1560443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