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投资必看OMS的一居室,免税好租

静沐暖阳36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置业房源】投资必看OMS的一居室,免税好租
作为 USWOOO美窝房产的官方置业顾问 今天还要安利这套非常有意思的下东区新房——
11/14推荐:OMS 一居室
【位置】252 South Street 【交通】靠近地铁F线、东河轮渡 【户型】1房1卫 【价格】$124万 【月租】4100起,现有【先租后买计划】租金可抵扣购房款,详情请文末联系方式私信 【地税+管理费】$768/月 【年代】2019年盛大入住 【面积】64.6平米 【设施】健身房,商务中心,娱乐室,天台,车库,泳池,雪茄室等        有意随时联系看房        非美国居民可以申请贷款,最高可90%,不查收入。
One Manhattan Square是由Extell公司开发的超豪华河景公寓,高达80层,位于下纽约港边上,提供360度壮观全景。这栋楼盘在开发前就备受瞩目,配备超豪华设施,打造曼哈顿奢侈优越的生活方式。已经有我们的客户入住。20年的减税- 2039年到期。 【景观-360度天际线】
OMS位于下纽约港边上,高达80层,在家即可拥有鸟瞰纽约视角。整个曼哈顿,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大桥,新世贸大厦等尽在眼下。
【室内设计-深浅两种装修风格选择】
室内设计由给四季酒店做室内设计的Meyer Davis工作室操刀设计,一贯的五星级水准,立足于细节,体现时尚和奢华设计精神。厨房有明暗两种方案可以选择,并配备高级定制的橱柜,Miele高级电器和Dornbracht配件,强调不锈钢镶嵌后挡板,隐藏式集合储藏室和石头装饰吧台面。 【超豪华配套设施-室内+室外】 拥有100,000平方尺室内加室外超豪华设施。 室内设施:篮球场,保龄球场,壁球室,台球,高尔夫球场,高尔夫模拟器,健身房,游泳池,SPA,宠物spa,酒吧,红酒屋,雪茄吧等等。 室外设施:超过45,000平方尺的超大户外区域,有超大私家花园,室外厨房和用餐区,儿童游乐场,超浪漫篝火区和茶亭等。
【优质服务】 大楼提供私人停车场,24小时doorman, 明亮宽敞的大堂给你安心又奢华的服务。 【探索社区生活】 0.29英里到达F线,0.58英里到达F, J, M, Z线,0.59英里到达B, D线。沿着街区路边都是各种酒吧,精品店和餐吧,给你独特的文化体验。 【户型和价格】
One Manhattan Square有一卧到三卧不等,不同单元户型不尽相同。1B1B$1,230,000起,2B2B$1,990,000起,3B3B$3,338,000起。今天我们主要推一套64平的一居室,户型图如下,可以看到东河河景和皇后区的天际线。【价格】$124万,【月租】4100起,【地税+管理费】$768/月,这样的建筑质量、配套服务水平还有超低的养房价格,真的是很难找到的了!


现在还有【先租后买计划】租金可抵扣购房款,只要花租金,就可以体验下东区楼王的高档品质! 如果你想要逃离嘈杂的闹市区,喜欢探索街区文化,同时追求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和高质量的生活品质,One Manhattan Square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心动不如行动

USWOO Realty NYC  · 美窝房产纽约分公司
------海外精英的买房专家------
官方置业顾问微信:1560443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