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ey City Grove St luxury apartment 11月末-1月初 招短租

d
dlstns
楼主 (北美微论坛)
JerseyCity Grove St luxury aprtment 招短租,11月末开始到1月初,可以在这段时间内选择时间段租。
2周起租,一天45刀全包。
公寓条件:短租次卧,需要和客厅室友公用洗手间。 1.自带洗衣机烘干机 2. 公寓住户有Grove street最大的gym。免费使用 3. 公寓自带篮球场,dogpark, lounge,会议室,乒乓球台,BBQ炉子,停车场通大楼。
【交通】:走路1分钟到grove street, 25分钟到坐path到33街,10分钟到world trade center.
【周围环境】: 1. 楼下就有超市, 走路8分钟到shoprite/BJ, 15分钟走到99 Ranch大华。 2.周围各种餐厅bar, 银行,走路10分钟到newport mall。吃饭购物很方便。
因为有两个室友,希望短租的人是一个女生。爱干净。有意向请微信联系358216451,注明短租 谢谢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
d
dlstns
dddddddddddddddd
d
dlstns
ddddddddddddddddddddd
d
dlstns
ddddddddd
d
dlstns
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