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South San Jose Santa Teresa, 3B2B, Single Family House

c
cdjourney27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好,South San Jose 95123 Santa Teresa地区出租Single Family House,1278Sq.Ft
3B2B,社区环境优雅安静非常适合家庭居住。适合小家庭或者父母偶尔来访的两口子。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走路几分钟就可以到vta station,开车4分钟可以到达Westfield
Mall以及各大超市。 紧靠87/85高速,开车几分钟就可到达101等高速, 方便快捷。

房屋占地6200Sq.Ft 含后院一个很大的游泳池方便使用(有防护围栏)。屋主会负责泳
池日常维护和打扫的开销。屋内含洗衣机,烘干机,中央空调,灶具等基本生活电器。房屋含ATTACHED 的双车位车库。

屋内含有基本家具,如床和柜子等,基本做到拎包入住。现在格局是主卧和次卧里已经有现成床铺,另一件卧室作为书房,已有书桌和椅子。

屋主比较干脆,只要靠谱的住家户其他都好商量。希望也能和租户成为朋友。
主卧$1100每月,两个次卧$800每月,屋主包网络,垃圾,泳池打扫及Gardening的费用, 家具床。也可整租。
拎包即可入住。
房主微信JourneyLC
谢谢
条鱼呢丶
你好 房子租出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