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旧金山市里室友2020一月move in

w
watermelonized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watermelonized 于 2019-11-12 00:57 编辑

大家好,我在明年初搬去SF,想找2个室友一起搬入一个furnished 3B2.5B位于South Beach,总价$8000/month已包括所有家具。

About Me: 女生 25岁 Tech Industry, 讲卫生, 没宠物。喜欢看书听音乐做饭,可Chill out也可Go Out。

如果你也在2020一月搬入SF,爱干净,Aspiring professional,年龄25岁左右,请在留言里回复你的微信或手机联系方式,我会发给你这个房子具体的信息;如果你不满意这个Listing,只是在找室友,也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可以一起看:)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
Y
Yichun
LYC8868
雪糕铭v1
linaxue
w
weiwei395395
我也是一月份找室友!请加我微信:weiwei395395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