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女生】【主卧或次卧】North San Jose House

a
annepp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两层大single family house招室友,小区环境很安静优美, 有停车位,离大华99、Costco, Hmart, City sport,24 hours 等各大超市餐厅健身房开车5分钟,生活非常方便。房子干净整洁。一楼厨房客厅饭厅,非常宽敞,可以做饭,前院后院各种果树。二楼卧室,两间都非常大,超大窗户,冬有暖气夏有空调,有一面墙的closet, 能放下很多衣服。
次卧,share卫生间 (和女生), 12月1号available. 主卧,独立卫生间, 轻松放下KING size 床, 现在就可搬入
室友都是女生,在附近工作或者刷题找工作, 大家关系很好。房东不同住。希望新室友女生, 工作或学生,no smoking/alcohol/drugs,无宠物,干净、安静,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努力。
微信 qingyang107 (请注明租房)联系可以发照片和约看房,谢谢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