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Hexclad 平底锅评测-不是广告

卖火柴去旅游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卖火柴去旅游 于 2019-11-11 18:59 编辑

前言:
1, 看到Costco在卖一种没有涂层的不粘锅,看起来质量不错,煎鸡蛋不粘锅,一吹就能掉下来,号称用铁锅铲也不会把涂层弄坏,终身保养。作为经常做饭的人,有涂层的平底锅一年换2个,耗费时间和金钱,抱着试试的心里买回来用用。
2, 用了3个月之后有点心得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当时是买了8寸的平底锅和12寸的炒锅。


8寸平底锅: 我是专门用来做早餐,Taco,蛋饼,和做酱汁用的。用了3个月一直没有粘锅。

12寸炒锅:我是用来炒菜,红烧类的用的。 在鱼提前处理好(吸干水份)的情况下,鱼也不粘锅。
但这个12寸炒锅有点小,只能炒3-4个人左右的份量。 而且重量较沉。

3,优点: 一,安全,不含PFOA(特氟龙)涂层 二,高质不锈钢AISI 304/430 达到内外不沾锅 三,耐高温,导热快,食材锁住水分不易流失 四,方便耐用,可用金属用具烹饪,能用于感应电磁炉 五,产品终身保养,正常使用损坏后可联系厂家换新 4,缺点:价格较贵,锅的可选择类型较少,重量沉。 最后 这里有个Youtube 开箱视频链接可供大家具体参考这个牌子的锅:
https://youtu.be/WOeeynljwow
如果对这个锅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站内留言给我。
A
Avenue
抖音说了 煎鸡蛋粘不粘锅 看温度
C
Canadagoose

抖音说了 煎鸡蛋粘不粘锅 看温度

你也看那个?
匿名
国内很流行这种内层的
K
Karen梅子
我在Costco也有看到,就是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
梦里花
我上次也想买来试试,可是我看到的好像是一整套三百多,还能拆开买的吗
爱已欠费
本帖最后由 爱已欠费 于 2019-11-12 11:42 编辑

我也在关注这个锅。想知道life time warranty 换锅是自己出来回的邮费么?
现在我爸来帮忙煮饭。我的不沾锅已经被用成粘锅了。Costco负责退换不? 我觉得以我爸的破坏力,买这么贵的锅很危险啊。
兔子吃老虎
国内这种两三百就有 我方看图片的
真心

抖音说了 煎鸡蛋粘不粘锅 看温度

让我想到李佳琪
a
asahoho
有人买完之后说不好用啊...
小莹子
我在Costco看到的是套装,349四个锅三个盖子。一直很心动,想等到黑五看看会不会有减价。
S
Sav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卖火柴去旅游

有人买完之后说不好用啊...

可能买的是假货吧。 这种锅毕竟没有涂层,我用得放心
李现的现女友
种草了。拿回了钱。有预算买这个锅了
红豆冰沙
我家买了一整套的,确实好用。
a
asahoho

可能买的是假货吧。 这种锅毕竟没有涂层,我用得放心

costco买的怎么能是假的... 无所谓啦反正我也记不住哪个帖子了...
摸摸脸脸哦
买了一套,用了一年多了,挺好用的,说实话,没涂层很难做到完全不粘,控制火候,加点油就行,最主要是不怕刮,没图层可以放心用,然后就是很好洗,现在看着也还是很新。
卖火柴去旅游

买了一套,用了一年多了,挺好用的,说实话,没涂层很难做到完全不粘,控制火候,加点油就行,最主要是不怕 ...

哇,谢谢分享!! 我现在用了4 个月感觉还可以。
匿名

可能买的是假货吧。 这种锅毕竟没有涂层,我用得放心

官网买的 煎个鸡蛋都粘锅,不放油都不敢想
出閒置30
不平宜啊!字数
J
JJ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
liokumo
我看介绍说这个锅要经常season?完全不会season,感觉好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