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hurst近地铁超市图书馆大单房$800拎包入住

i
inin817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距离Queens center十分钟步程,离最近地铁站1分钟步程(M/R线),二十分钟可到曼岛/法拉盛,交通极其方便。所在区域是华人区,治安良好,楼下过马路就是华人超市,洗衣房,图书馆,各类餐厅(星巴克、中餐、甜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房间大,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房型是4B2B,要share厨房和洗手间。室友基本是刚毕业学生,都好相处,讲卫生,平常几乎看不到,彼此生活互不打扰。房东人非常好,平时不住这边。 三重锁,大门,房间,单间,24小时监控,保证一切安全。 平时网络水电费大概$30-40,综合下来千元下最最最优选,因事离开nyc转租,租期是半年,可从11月底入住,可以续租。可看房,押一付一。最好也是上学或者刚毕业的同学。住客直租非中介,详情联系6072626517了解。



i
inin817
u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