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退租需要赔付多少钱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和房东签订了一年的租约,现在住了半年因为有事急需回国。

有这个打算的时候第一时间跟房东联系了,我的想法是把我们的合约转让出去,帮房东找到新的租客。在这之前我们会照常交租,直到找到新租客接替。

房东说她之前给我们的价格比较便宜,所以转租的话可能需要涨房租。可是因为房子结构,还有是below uint的原因,之前她出租的时候并不顺利,要是涨价的话我们可能租不出去。

另一方面,当初签订合约的时候没有协议如果提前退房要怎么处理。所以只能协商处理。

请问如果房东如果不同意我们将合约转让,那我们强行退房,一般是需要补偿赔付多少钱,是一个月房租还是两个月,还是直接把所有的deposit扣完?

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房东人很nice,他们住我们楼上我们相处得很愉快。但是每个月2500的房租、如果把房间空着不住半年真的交不起这笔费用。求有这方面了解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感谢
2
2015青柠檬
合同里有写毁约金
匿名
我们是两个月的房租外加marketing的费用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P
PHOENIXTX
按照合约里的违约金
匿名
我上次违约金是一个月加10%月租
匿名
我们住apartment 签的协议是两个option
(1)提前30天通知+两个月房租罚款
(2)提前三十天通知,30天之内我们找到,或者公寓找到新的租客,以新的市场价格签约半年以上,我们可以直接走。
匿名
如果Sublease的话,房东没理由涨租的
灰兔

如果Sublease的话,房东没理由涨租的

同意呢 这是他们自己和新房客的事情,lz你想帮他们找新房客已经算很好了。至于你说违约金的事,合同要是没写,只是写提前多久告知我觉得enough了,她没理由扣你任何东西。我自己有个一室一厅在纽约出租给别人 合约就是这样写的。房东有房东责任,自己有自己的责任
老铁没毛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2500还合算?纽约3房一厅也才2100:新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