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租Sunnyvale 3B2B 94086位置绝佳

M
MangoChocoo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转租Sunnyvale 94086 3B2B 地理位置绝佳 性价比超高

近Sunnyvale Downtown, Caltrain station, 马上附近还有新开的AMC。附近有三个Plaza,旁边就有一个trader joe’s还有一个sprouts,买菜吃饭方便。步行小区门口就有happy lemon、sharetea、伏牛堂还有一个很好吃又便宜的台湾便当店。
近LinkedIn,苹果,Google Sunnyvale office, Yahoo, 门口就有Facebook shuttle。
小区健身房、游泳池、羽毛球场、温泉、烧烤架、火炉等一应俱全,而且都挺好的。
房间里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烤箱、微波炉,每个房间和客厅都配有空调。
这个房子在小区floor plan上是2B2B,但实际上是3B2B因为有个超大书房。所以这个房型性价比巨高,很抢手,现在官网没有available的了。
整租3916一个月,分租的话根据房间大小价格不同,具体可私聊议价。走Leasing Office办sublease,四月到期可以续租,如有需要可以送床、柜子、面包机、沙发等家具,不需要我们也可以都搬走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