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l
linTiffan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纽约长岛市房市持续火爆, Star Tower-NEW LUXURY CONDO,这楼今年九月底可以完工入住了,并且有15年的減稅计划,大楼设施齐全,超低管理费,交通十分方便,走路二分钟到Queens plaza 地鐵站,四通八达!

在这里我顺便和大家介绍一下长岛市: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是纽约皇后区最大的社区,也是快速向高档、贵族化发展的社区之一,高档新公寓如雨后春笋、靠近曼哈顿以及交通便利,让长岛市成为在曼哈顿工作、上学族体的新选择。交通便利也是长岛市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地铁7、E、F、M、R、G等多条线路都在此设站,还有两个长岛铁路火车站。与曼哈顿一河之隔,连接皇后区和曼哈顿的唯一免费大桥皇后区大桥(Queensboro Bridge)的东起点,就在长岛市。想预约看房的朋友们,电话917-385-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