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箱上被骗,说下全部过程,最新更新

m
minyo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minyoo 于 2019-11-13 21:56 编辑

根据游箱提供的机票订单,我去核实之后,发现机票订单和行程是10.7飞了,但是骗子PS后成了11.04号。我就奇怪了,游箱如何验证机票!!! 这个APP,真的漏洞太多了!!大家谨慎使用

人肉的护肤彩妆和牛仔裤,价值600多美金。
年底了,骗子很多,大家小心点。

说下被骗过程,大家也留着心眼。

我在游箱上找到他的,他之前没有帮别人人肉的记录。但是我想着有其他人找他带了,我也就没那么担心。我说邮寄给他,他说不在家不方便收快递。要我面交给他朋友,结果我在11.5号晚上在洛杉矶附近的酒店把包裹给他朋友之后。第二天再去去联系他朋友问包裹是否取走时,他朋友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通过游箱后台,我查到了他的姓名,电话,航班号。但是电话至今打不通。他朋友不飞,电话也打不通。之前打的时候说留voice message,现在是打过去是 we are unable to compete your call this time.

联系了客服,人肉费已经退回。客服提供给我了航班号,注册人姓名、手机号。现在他们还在调查,此人不是学生身份也比较难查到。除了我的一个订单,其他的都是代买。没有其他人被骗。代买是需要人肉自己先去垫付的。通过平台交易,货到请求人那才会把钱打给人肉。


我推测,1.他用的一次性的手机号,并且会经常换手机号。
2.他应该就住在洛杉矶LAX机场附近,所以找我面交不至于跑很远。
3.骗子会用不同的手机号去注册新账号,并且接代买的单,让自己看上去可信一些。然后骗别人物品
4.这个APP很不完善,只需要提供机票订单截图即可,骗子很容易盗用其他人的信息来通过审核,强烈要求实名认证并且链接认证的支付宝。像毒那样,接人肉的单需要付一定比例的定金。在所有订单里面,标注出代买

只有平台制度更加完善才能保障更多人的利益,虽然骗子依旧会进化,但是一个好的平台,起码能过滤掉一些骗子。

描述下我面交的骗子,我觉得两个人是一个人,或者是情侣。
160左右的身高,性别女,中性打扮,感觉是个T,就是情侣中的男方。圆脸,短头发。走海路,个人感觉不是教育程度很高的。

为什么我被骗?我也自我检讨了下,主要是我太心急把包裹弄回国,其实骗子有很多漏洞的。人在冲动下,作出的决定都不理智!!
年底了,希望大家多小心
r
rc88
謝謝你的分享!
大薇
还有这样的平台啊。这个网站感觉是有缺陷的。一般人也不会经常飞中美,那这样个人历史记录就很容易难攒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