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美国大学任教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帮一个朋友问的~
我朋友读的是数学专业,现在在读master
他想继续读phd然后以后去大学任教,请问在美国大学任教很复杂吗?
l
liumama
数学专业即使做到博后都很难找到教职,缺太少太少了。
M
Miss小贝壳
要比美国人优秀很多很多,而且至少是postdoc
匿名
數學不容易!我之前在讀PhD的時候,在dissertation 其間,己經拿到Assistant Professor 的工作!major 是Electrical Engineering !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7 08:13 编辑

完全看专业,以后收入专业之间差别也非常大

而且聪明如你朋友都读到数学master了,career path不去跟同校学长聊教授聊,居然托朋友在论坛问,匪夷所思……
匿名

完全看专业,以后收入专业之间差别也非常大

而且聪明如你朋友都读到数学master了,career path不去跟同校 ...

是因为我之前跟他说论坛有人问专业啊七七八八之类的,所以他叫我帮忙问一下而已,也会去学校问教授的。
H
Hello!!!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1-7 07:22
數學不容易!我之前在讀PhD的時候,在dissertation 其間,己經拿到Assistant Professor 的工作!major 是El ...

請問Electrical Engineering major 能找什么工作?是否要讀 Master, 考牌照什么?有什么好建议?谢谢
李皮卡
你朋友是在美国数学读master吗?美国一般本科毕业直接申请数学PhD,没有读master一说。

数学PhD找教职很难。很多人做好几轮postdoc都还没找到tenure track的教职。就算能找到一般都是低两三个层次的学校,地理位置也不一定好。这期间还很可能要多次搬家,看着曾经的同学拿着自己几倍的工资。除非真的很沉迷学术,不然很难熬下去。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7 16:50 编辑

請問Electrical Engineering major 能找什么工作?是否要讀 Master, 考牌照什么?有什么好建议?谢谢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与Computer Science 都十分容易找工作!年薪十萬開始!有master 更好!Teaching job 需要PhD
E
Eeffyy
数学 可以去做精算 虽然很难 但是收入高 工作好找
下一个天亮
转学统计或是金融工程。感觉这两个教职工作比数学多。当然如果是女生就更吃香了。
F
Fancy2333
数学好难啊真的
F
Fancy2333
加油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