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没能走下去,想问各位这个情况还有戏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1-6 14:37 编辑

去年和她成为了情侣,但最终还是在上周日分开了。
没有吵,没有闹,也没有第三者。我们都把双方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她不想继续是因为对我没有心动的感觉,她害怕日后和我结婚了,万一遇到她心动的她会把持不住出轨的。
她当初是看到我的诚意而给大家一个相处的机会的,她本以为能对我日久生情,但事与愿违。
现在的情况是她要集中学业(她一年前就重返校园了,其余时间还要part time job),下个月就会完成大一了,完成大二之后她还会转去市外面的学校。而我还要一年时间才能从合同工转为正式员工。大家现阶段都很忙。所以她更不想花精力去维持一段没有让她心动的感情。

通过这次的经历我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现在也着手提升自己,虽然有朝着她喜欢的方向努力但其实客观上看对我自己都是有很大好处的。

现在和她是朋友关系,朋友们的聚会还能见到面,当然我现在也不敢直接联系她。和朋友倾诉过,他们都告诉我这种情况我不大可能有戏了。
短期嘛,我不可能这么快就改变自己并让她清除对我的旧映像,长期嘛,可能大家都会敌不过时间。

但不管怎样,我是真心爱她的。我不想放弃。
我感情经历很少,所以还是希望在这拿到一些建议。最近有太多的人告诉我不可能了,所以即使是虚假的鼓励我也想要一些。
如果你们身边真的有成功的例子也请告诉我,谢谢各位了

金花和腰花
天涯何处无芳草
Q
Q122298519辅导
很多时候,那些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最终改变了我们。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我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来问事。我这里也有很多可以帮助你的文章,花点时间来看看,顺便检视一下自己的问题,帮你分析和指导看看。
匿名
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更有吸引力 不要去想怎么挽回了 你优秀了 自然而然有很多喜欢你的人
匿名
你变优秀了自然围绕你的人也会多. 但你身边的朋友说的没错. 毕竟当初她不是因为心动才跟你在一起的. 因为你的诚意她也给过你跟自己机会了. 那无法心动是勉强不来的. 而且她继续学业. 你们的圈子不一样了,她可能会心动那些让她仰慕的又或者有趣的人. 总之都不会是你. 听好话骗自己也没意义. 不如好好努力. 找适合你的下一个
月儿弯弯
你会变优秀的,加油
匿名
你这给的信息太具体了,万一她被人肉怎么办,建议把学校和城市名字删了
匿名

你这给的信息太具体了,万一她被人肉怎么办,建议把学校和城市名字删了

谢谢你的建议
K
Klancer
其實從文中看的出來沒有太多將來的, 俗話說勉強沒幸福, 就算你一廂情願去愛她, 但是她感覺和你一切沒什麼感覺, 這也是沒有用.

有時間想過去, 還不如努力提升自己 (工作/健康/財富). 當作一個人生的經驗, 下次找女朋友的時間好好觀察一下大家才開始感情. Bless
我是师太阿崔
显然真的对你不来电,唯一在一起的可能就是接盘了。
橙子的mini晨
强扭的瓜真的不甜
澄长每一天
找一个双方都有感觉的吧
匿名
有,成功的例子肯定有。马斯克的父亲就是追了他的母亲7年之久的,而且期间还分分合合。哥们你这个只分了一次跟人家比不算什么。虽然他们最后还是离婚了。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以你现在的状态再去追肯定100%没戏,这个是毫无悬念的。你说过你已经开始着手提升自己,那就继续干下去,甚至是加快速度。
从你提供的信息来看你俩都还没有准备好进入婚姻的殿堂,甚至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并且这段时间还是以年为单位的。你这段时间就好好提升自己,自己缺什么就去补什么。
期间不要直接联系,并把高质量的生活放到朋友圈上去,也可以出席你们朋友的聚会。一步一步地清洗掉她对你的固有印象。但必须时刻谨记,你现在做的一切都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你自己。必须把对这段关系的期待降到0,这样才能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因为在这以年为单位的时长里,很多事情都会发生,你希望的,你不希望的都有可能,你甚至在中途就“变心”了。

如果上天真的这么眷顾你,在你们都ready的时候她还单着,你还没忘记初心,那就再发起一次进攻吧。虽然你没有决定权,但你有主动权。男生主动一点不会少块肉的。就这么多了。
s
shokwen
move on吧
至尊宝儿
女生不喜欢你 你怎么改变她都不会喜欢的 告诉楼主真相了
Q
Q122298519辅导
人生,要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良的人性美。感恩一切顺境,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恩一切逆境,增强了我们追求幸福的能力。关于你的问题,我有这方面的经验和实力,不信你来看看文章,或许可以让你达到预期的效果。重点是要把握时间,不然一切都白费,所以趁现在快点努力,这样成功率就会有。
九爺
不要为前任改变,为自己改变,才能找到适合你的
r
runescape
bless
I
IAMNUMBERTWO
这种骚货我在freeway上一JIO就踹她下车
w
wpan
坚持等她变成剩女,那时说不定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