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San Jose,95131,2B2B中一间出租,带家具,12月中可拎包入住

j
joe941104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由于要搬家去波士顿,现sublease North San Jose, Willow Lake 2B2B中其中一间
【小区信息】Willow Lake Apartment。地址是 1218 Elm Lake Ct, San Jose, 95131
【房间信息】房间位置及照片如图。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橱。阳光房,三面都有很大的窗子。 此卧室和另一个卧室中间隔着客厅,非常安静,互不干扰。
【房间设施】房间内沙发,茶几,微波炉,电饭煲等设施齐全,有室内washer和dryer。卧室有今年9月刚从宜家买的全新家具(桌子,椅子,床等)。可直接拎包入住。
【室友信息】室友为NEU-SV校区,IOT专业的男生一名,安静,作息规律,靠谱,无烟。客厅不住人。
【价格】$1559+水电网(和室友平分)价格可商议
【转租时间】12月中启租,具体时间可以商议(12月中入住可以免半个月租金)
【签约】直接与Leasing Office 签合同,合同安全正规可靠。当前Lease于 2020年8月底结束,可续约。
【周边】地理位置极其方便,距离880和101都很近,出门走路3分钟到达Hmart,走路5分钟是大华,开车5分钟到达Costco,开车8分钟到达Great Mall,开车10分钟到达Milpitas,可以散步到各种餐厅,City Sports。南湾少有的不需要开车就可以活的很滋润的地方
【交通】出门就是66路车站,开车17分钟到达NEUSV校区,开车14分钟到达 San Jose Downtown,开车10分钟到San Jose机场,离各大公司车程都在20分钟以内
【小区环境】有车库,也可以在小区内停车,有充电桩。小区内有免费使用的健身房和游泳池。小区环境非常安全,安静。小区居民多为亚裔。
【宠物】宠物友好
【联系方式】微信:69062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