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公寓】86万,詹妮弗劳伦斯做邻居

h
henliha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名人公寓】花上86.5万美元,你就能和詹妮弗劳伦斯住在一栋公寓!
                                                    【名人公寓】86万,詹妮弗劳伦斯做邻居
上东区或许不像翠贝卡区那样,因为众多名人的聚集而名声大噪,但某些地方的确是奢侈之极,代表着高端住宅的集中之地。问问詹妮弗·劳伦斯就知道了:这位奥斯卡获奖女演员一直在悄悄地试图出售位上东Lenox Hill区域东67街公寓。这套公寓位于The Laurel高端产权公寓内,是一套超豪华的“空中私人花园”(private park in The sky)。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2016年,大表姐以156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套带有三间卧室、4.5间浴室的顶楼公寓。它在7月份以1545万美元的价格在Compass的Pamela D’Arc上出售。然而,到了8月份,价格却迅速下跌了8%,到了目前1425万美元的要价。这样看来,劳伦斯似乎愿意承担一定的损失也要尽快出手这套公寓。据推测,这也许是和她最近的婚礼有关。
​不管怎样,这套公寓,就像她的x战警角色一样,具有强烈的神秘感!的4000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外加令人惊叹的3000 +平方英尺的私人露台空间,分布在公寓的两层。公寓还拥有郁郁葱葱的景观(是的,有一个草坪),多个角度的东河景观。还有一个完整的户外厨房,煤气壁炉和一个内置的乒乓球桌——饥饿游戏对于大表姐来说可不是唯一的游戏!
​室内设计有一个令人目不转睛的厨师厨房,3间卧室,4.5个有如水疗馆的浴室,还有一个巨大的主卧套间,通往较低的露台。媒体室/大房间(media room/great room)里还有一座双面石灰岩壁炉,它有三扇落地窗,四面都能看到令人惊叹的美景。
​这套公寓未来的买家可以利用大楼的免下车车库来躲避狗仔队,并从此处直接进入大厅和电梯。所以,想要得到大表姐的豪华公寓,现在就开始存钱吧,祝你好运!
​但是1425万美元也确实不是一个小数目。追星路漫漫,你和大表姐之间的距离可以从1425万美元迅速缩小到86.5万美元——在大表姐这套豪华公寓所在的公寓大楼内,现有一套Studio只需86.5万美元!646 ft²的超大居住空间,每月物业费$759, 每月地稅也仅需$564。
​咨询美窝房产,你就是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