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爱要不起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果男生在和你交往的过程中,没办法投入、你会选择继续吗?

今天的故事是这样子的: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一穷二白,但是他们相爱。男孩对女孩也很好,但是奈何运气不好,养自己都很吃力,无法给女孩好的生活。但是女孩一直坚持着,虽然内心也会越来越没安全感、但是她相信男孩一直都会在,他们一起努力就好了。后来发生了一件事,女孩怀孕了,他们的经济状况根本不允许他们要一个孩子,所以他们去了医院。男孩花光了身上的钱,做了人流,他觉得不可以再让女孩跟自己受苦了。所以他决定离开女孩。照顾了女孩一个月后,他留下一封信、离开了那个城市,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再后来,男孩打拼、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期间他回去找过女孩。但是看到女孩和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了,他不敢靠近,暗自神伤,直到女孩最后嫁了人。
男孩之后谈过几次恋爱、但是都是不温不热,对方都嫌他,不够投入。他总是会想起那个女孩,在跟现任交往中,总是会想、如果站在身边的是女孩多好啊。
故事讲完了,以第三者的角度来说,我很想说,他以为的放手、成全,对女孩来说,是多么伤人的一件事。在最需要他的时候,他走了,他自诩深情,却不知真的爱一个人,除了自己,把她交给谁都不放心。
甜蜜琳
所以你是男主还是女主。
匿名
就比如一个人生患重病,不想拖累身边最亲的人,选择自杀,亲人痛不欲生,但是经济压力解除了,你又如何断定谁对谁错呢
匿名

所以你是男主还是女主。

知道了故事的人、那个现任
匿名

就比如一个人生患重病,不想拖累身边最亲的人,选择自杀,亲人痛不欲生,但是经济压力解除了,你又如何断定 ...

不一样、想起了那个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那个故事和这个不一样,一个是找个天使替爱你、一个是在需要的时候离开,因为自己的无力
匿名

不一样、想起了那个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那个故事和这个不一样,一个是找个天使替爱你、一个是在需要 ...

从阴暗的角度来看,与其等到女方开始嫌弃自己穷的那时候,倒不如自己做个了断,给自己也给对方留一个好的念想。
匿名
我会分手。世界上那么多人,真的这个人值得你等待直到他忘记心中的那个女孩吗?我觉得我没有能力也没有耐心,我会选择简单的路走
r
rc88

所以你是男主还是女主。

笫一個好問題!
匿名
看完了,真是難説!若是我是男孩,我也可能這樣做!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將來是怎樣!加上這樣可以讓女生有機會找到更好的人!反過來,若是那個男的,將來成為homeless ... 你會覺得怎麼了?
s
ssmjml
反正他俩也不可能了,离不离开又如何,看你自己想要什么
a
asahoho
扯些没用的... 论避孕的重要性...
匿名
我觉得因为没得到,就更加觉得是白月光,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当初如果真的继续在一起,结果也不好说的。
q
qwertyuiop123
错的时间遇到一起
w
wpan
什么叫"他们的经济状况根本不允许他们要一个孩子"?
不允许要孩子还乱鼓掌?经济状况真要在贫苦线以下,可以申请各种福利啊。美国这么些孩子难道都出生在富裕家庭?
叫我大衛
扯些没用的... 论避孕的重要性...

我是师太阿崔
就是没在一起才会觉得“好可惜”,如果当时真的坚持下去,俩人还是会分开,没准还是带着仇恨分开,贫贱夫妻百事哀。
所以有点遗憾是好的,正儿八经把现在过好才是真的。
小胖子在NY
得不到的都是好的,如果男主真和女主在一起了,生活就一定美好了?世上本就没有如果,与其想之前怎么样,还不如好好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对现任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过去告别
I
IAMNUMBERTWO
要是我只要她没死我都把她抢过来
l
lovelysss
男人以为他的离开 他的狠心是对女生好 其实都是为自己没有担当所找的理由而已
匿名
不管怎樣都會後悔
分開或是當初繼續交往都一樣
m
maro

知道了故事的人、那个现任

你是男主的现任?所以说,在他看来,只有你配跟他吃苦,只有女主才配跟他享福?
这故事真够恶心人的,所谓“感动了自己,恶心了别人”说的就是男主这种人。
米田共
这是一种没有责任感的体现,这个男也不是真的爱女的
钢格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
wyyandtvxq
垃圾男人,不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