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藩市。交通便利。二楼侧卧出租

关于J
楼主 (北美微论坛)
South San Francisco二楼阳光侧卧出租

房子位于南三藩市,邮编94080。步行可到华美超市,Safeway,美国银行,公园(orange memorial park)位置安全(离警察局两个block。)开车20分钟可以到三藩市downtown, 开车5分钟可以到Costco 和bart station(走路20min)路口有ECR可乘搭到Bart。开车十分钟可到S.F State U和City college。

房子是house,三房两厕。一楼是客厅,饭厅,和主卧(住两个女生)。出租的是二楼的侧卧,会和二楼另一个侧卧share一个卫生间。另一个侧卧现在住了一个很nice的男生,刚毕业的正职码农一枚。房租$1100包网络和垃圾(10/27/2019之后available)水电另外按人头平分。房租不含家具,图中家具是前租客的。厨房,客厅,饭厅,后院,洗衣房都是公共区域。停车方便,street park or driveway。driveway可停两架车。

适合学生或者正职单身人士,善良好相处,生活习惯良好,善待猫,不喜party。

微信:LLu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