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爆的冷冻溶脂!!原来减肥可以不用这么辛苦!!

s
shouhouz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houhouzi 于 2019-10-23 15:29 编辑
  Winter is coming... 但是今年的我.. 这个夏天还是没能穿着自己心仪的裙子美美的出门   尤其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就对自己暗暗发誓! 一定要在这个冬天抓紧减肥,等到明年春暖花开,让自己变成小仙女; 可是,看着镜子前懒惰又没有毅力的自己... 真的是又生气又失望…
在发现自己无法靠自身意志力减下去,我当即决定试试医美瘦身,这是给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自己是比较胆小的,不敢打针也不敢抽脂,所以上网搜索了很多关于瘦身的医美项目,提前做了很多比较功课,也对商家进行了严格的筛选, 终于!! 在一系列的了解之后 决定做CoolSculpting-冷冻溶脂!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CoolSculpting? 简单来说CoolSculpting就是将皮下组织冷却,使脂肪细胞提前老化并陆续凋亡,通过新陈代谢排泄出体外,从而达到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目的。CoolSculpting只针对脂肪,从根本上减少脂肪量,让瘦身更加彻底(一般,运动跟控制饮食减肥只能做到让脂肪体积缩小,脂肪量是一样的,所以不是根本上的减脂)。
好了! 了解CoolSculpting之后我找到了这家 Clear Laser Body Clinic 来体验冷冻溶脂。
之所以选择这家,是因为我的朋友在 Fort Lee的 Clear Laser Skin Clinic(注意这个不是Body Clinic)做了好几年的医美管理,强烈推荐我去这边做的。而且这家医院在新泽西已经开了很多年,口碑一直很好,价钱也比曼哈顿好太多了。   然后重点是!! 院长想要把瘦身美体做的更好,本着对客户更加负责的态度,他竟然单独把瘦身美体拿出来,请了专业的人士,开了一家 Clear Laser Body Clinic,这样就能更好地跟进瘦身管理了。
所以我是很放心的把自己的身体交给了这家医院,而且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很正确的。
一进诊所,整洁干净的店面,靓丽又高级的色调,顿时就给了我韩剧同款的美感。
在填写好自己的基本情况信息后,换好衣服,带着期待进入了咨询室。
先做了INBODY测试,INBODY可以测量身体成分并将测试结果显示在一个有条理、详细 、简单易懂的报告纸上。
我的INBODY报告结果显示,我身体的各个部位肌肉量未达标,相反脂肪量全部超标,而且超了很多,最严重的部位是腹部。在经过测试以及触诊,还有交谈之后,医疗人员觉得我这种情况最好是先做全身瘦身管理,之后对于腹部的顽固脂肪进行CoolSculpting。他们的专业程度是毋庸置疑的,给予的意见也非常适合我。
但是我早已按耐不住想要试试CoolSculpting了,所以这次我还是决定先做CoolSculpting,然后看看效果,再决定要不要做全身瘦身管理。决定方案后,医疗人员细心地在我的肚子上画出了要做的位置。并拍体验前的照片,量腰围和体重,作为Clinic自用的档案。(画图的照片就不发了...这样肚子的缺陷都让看出来了 ,藏不住的尴尬) 治疗开始 先对治疗部位进行清洁,然后铺上凝胶片用于隔离负压探头与皮肤,避免冻伤,保护皮下器官。所有用到的消毒和凝胶片都是一次性的,非常干净卫生。 然后将治疗头放在治疗部位上。治疗头呈杯装,利用负压吸引治疗区域,会紧紧吸住脂肪团。
医疗人员按下开关后,我立马就有轻微的拉扯感,倒是没感觉到冷冻感,可能是我脂肪层太厚了? 持续了大概5分钟,之后的40分钟里因为低温的关系会产生麻木感,就没什么感觉了。我就这样静静地卧着刷手机,不知不觉就结束了第一个部位!
时间到了之后,医疗人员拆下治疗头,此时皮肤看起来是红红的,紧接着开始了第二个治疗头对上腹部位的治疗。 结束后,前台帮我定了一周后的Endermoloqie管理预约,做完CoolSculpting之后,最好是用这种专业的仪器进行按摩,按摩可以打散脂肪细胞,这样更有利于脂肪细胞的排除。不禁再次觉得Clear Laser Body Clinic 做这个项目真的很专业。
此次治疗整体感觉非常好,Clear Laser Body Clinic 专业的服务态度和一流的设备,让我觉得非常的舒适和安心。平均而言,每一次CoolSculpting治疗可以减少治疗部位的20%脂肪。客户最快可在接受治疗后的第3个星期看到成效,而大部分客户将于治疗后的2至4个月期间看到最显著的效果。如果脂肪层较厚,治疗计划需要第二次的疗程,将可额外减少20%的脂肪。 后续 冷冻溶脂做完之后的几天都觉得肚子上的肉麻麻的,一周后便慢慢恢复正常的知觉,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我会陆续把当天的照片以及对比照po出来 供大家参考
我是青儿妹子嘎
这个是在做广告
匿名
效果真的会好吗?那个给你做的女士为什么自己不做一下?我看她也是身体庞大呀!
s
shouhouzi

效果真的会好吗?那个给你做的女士为什么自己不做一下?我看她也是身体庞大呀! ...

做完冷冻溶脂,他们后续有很多follow up管理,我现在快2周了,拍照已经能看出变化
有时间会update对比照片
匿名
希望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