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4th附近 两卧出租 俱带独卫 价低整洁 戳贴...

l
lucas030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欢迎长租,短租,价格合理,支持看房!
房子出租的房间共2间:
房1:大卧室,kingsize床,简易椅子2个,小茶几,三层储物 柜,两个超大衣橱,落地双开窗,露天阳台(俯瞰sunset景)独立卫生间(房间出去后对面是停车库,可以接受的看价格) 可双人 月租1400。

房2:中卧室,fullsize床,三层储物柜,超大衣橱,写字桌和椅,落地灯,窗外森林景,独立卫浴  一人 月租1200。



*** 家中具体地址为 235 Crestmont Drive,San Francisco,因社区地理问题,房子处于小高处,可以自行地图一下,接受的请继续。

*** 从家附近下 200 米楼梯有公交车 43路,12min一班次,打车USF $12。

*** 家中公用超大客厅,双开门落地窗,观景阳台。

*** 家对面为森林,24小时停车无碍,家中还有一室内车位, 100$一月。

***家中有猫咪一只,只在主人卧室活动。


小区环境干净且安静,不为邻街吵闹房。房子信息都是诚实无所隐瞒的,不想再因地理位置和公共交通麻烦大家跑趟看房了,价格已经减在房租上了。(房租包含垃圾,网费,不包含水电气费)


联系方式   1 微信 872103889  2短信 323 2020 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