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的opt期间申请配偶绿卡

橙兮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先给大家说说我的基本信息。本人现在f-1,master 刚毕业不久,opt是从今年10月到明年10月,然后专业可以申请两年延期。已婚,老公是美国公民,在积极准备帮楼主申请婚姻绿卡。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1)移民申请递交了以后,在等待期间楼主的f-1签证是不是作废了?

2)现在楼主的ead卡是f-1状态申请的,10月初刚刚拿到。递交绿卡申请以后是不是可以换成485工卡(EAD)还是继续用现在的工卡?由于楼主的专业比较特殊,现在f-1身份找工作有诸多限制。大家有什么建议吗?谢谢大家!







i
ians74
1. 是的,交了485你的身份从f1变成adjustment pending。在没拿到Advance parole之前不能离境,拿到AP之后要用AP入境

2. 是的,可以换485的EAD,但是现在EAD大概要等6个月,期间你还是可以用OPT的EAD工作。
s
shc
楼上正解。有了pending 485还要什么OPT


橙兮

1. 是的,交了485你的身份从f1变成adjustment pending。在没拿到Advance parole之前不能离境,拿到AP之后要 ...

感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