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归来,热乎见闻分享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坐标宾州,面试信时间是早上8点15 差不多8点时候进去的,
要求摘手表,先生摘了腰带,脱外套,脱鞋过安检
之前发过贴求好运,有个超级幸运的朋友说他律师认识officer,出门制卡
我大概只接受到了一小半的好运,律师和翻译都认识门口查ID的安检
带翻译也是怕万一有什么专业词听不懂,以防万一
接着去前台交信,一个人说是时间是8点半,讲了一个女性的名字,另外一个说不知道她在几号房间,两人查了一会说是1号
就去了大厅坐等,期间观察四周,没看到一个中国面孔,有白人和越南感觉的,黑皮肤的有几对,墨西哥也有,都是俩三个坐一起,自己坐的估计都是考公民的。楼主我盯着门口出来一个女的就想是不是她是不是她
大概八点20终于叫了名字,是一个年轻的白人女性,棕色长发看起来20多30吧,第一印象就是年轻
律师没有跟她特别打招呼 我就知道一定不认识了 哈哈
进小房间,我俩站着宣誓,我坐在靠近墙里面的位置,先生坐的靠外,两个显示屏,挡住我一半。
要求拿出护照 ID 和翻译的ID 放桌上,先生公民 只给我拍了照片,按了倆大拇指手印验明正身。
好像就开始问问题了,先问的先生,他自己的姓名生日,住址,SSN,哪里出生,自己父母名字,工作地点之类。同样问题问了一遍我。没有问对方的情况,都是自己回答自己的东西,根本没有难度,也没有用翻译。
美女officer只是我们答对一个就在表格上红笔打个勾。
之后又直接跟翻译说,要求她翻译485上的问题给我,于是一连问了楼主我十几个YESNO的问题
其中一个问有没有用过枪之类的,我说在打靶场打过枪,她问是军队里面吗,我说不是,这个问题也就打勾了。
后来也是在相簿里挑照片,他说要婚礼现场人多的那种,先生挑了四张。
她问有没有新的证据拿给她,其实已经在桌子上了,曲别针分了好多份,有一寸多,我们示意这些都是
她说可以递给我吗,先生把那些都放一叠,整理好,上面放上照片,两人来了一个交接的动作仪式。
让我们说一下都是些什么证据,先生又接过来,挨个说了水电车账单,微信记录等等
后来她说要看我俩出生证明,她那里没有,律师就说已经送过的,她说可能是整理材料的时候弄不见了,律师掏出他的复印件,我也赶紧拿出原件,和在家自己复印的一份。她说她要去复印,我们说可以用我们的复印件,但是她还是说可以自己复印没关系。
两分钟回来把桌子上的资料都收好,问我们还有什么问题,我们都说没有,就准备起来走。这时候桌子上还剩律师掏出来的那份出生复印,我们就说不用的话我们就收起来,officer说这是我刚才复印的是吧,我们说不是,她回头看了看自己的文件,说这个复印件她收下了。两周时间等消息。
出门后,律师说她是个新的officer,从来没有见过,问题都很简单。也难怪前台的两人都还不熟悉她在哪个办公室。
走出门口的时候有网上说的那种你走进村口,被大妈们集体注视的感觉,还在等待的焦急的人们都在看我们,哈哈
这就是今天的所有经历了,没有任何特别问题,可以算是没有什么问题,例如那些问生活对方情况的问题都没有。
早上出门时候楼主我突击先生昨晚我们吃了什么,结果先生脱口而出小笼包什么,明明是昨天的早餐,气的我不行。
估计他也是被我网上找的那些问题搞得晕了头。
好了,说了太多,之前看了很多大家的分享觉得很好很让等待的人有底气,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希望等待着的朋友们看了
也放松心情。至于什么时候给通过,楼主我也就做不了主了,呵呵
c
charcharlatte
祝好运 早日拿卡
m
maya666
祝福!祝福!祝福!
A
Alice0517
怎么样了鸭?
匿名

怎么样了鸭?

上周三面试完,状态一直都是interview was scheduled,期间没有任何更新。本周四晚上九点突然就更新成USPS已经寄出的状态。下周一就能收到卡啦。有些出乎意料,本来还在盼approv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