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 Downtown Brooklyn】豪华公寓超大Studio超级低价!

L
Lod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LodA 于 2019-10-25 08:42 编辑

今天推荐的是Downtown Brooklyn口碑超好人气爆棚的豪华大楼。布鲁克林黄金地段,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0中介费,大楼现在签12个月免费送1个月
studio仅要$2471就可以,2Bedroom只要$4395起!






交通非常便捷:楼下就是A,C线地铁站,3站就到曼哈顿下城;步行7分钟就有R和F线,30分钟内就可到中城;步行至Tandon只要不到10分钟!无论是NYU Tandon学生,Pace学生,还是NYU学生去Woolworth上课,或者金融街上班大佬都是极佳选择!
楼内设施齐全:24小时doorman,天台,烧烤,花园,停车场,ATM,各种活动室,非常pet friendly,楼内还有pet washroom,有事不在家楼内还有代遛狗服务,特别适合有宠物的人。
周边环境安全,旁边就是商场,超市,化妆品,各种美食应有尽有。
房间空间大,房顶高,全部使用white oak材质实木地板,落地窗视野极佳。
还有更多房源欢迎添加微信了解更多细节:Ehomie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