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孕妈婴儿床问

I
IMG_0174.P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0-22 21:57 编辑

想问一下图中这种可以做新生婴儿床吗?还是只是给宝宝平时玩耍的?
因为本身有买宜家的婴儿床,可是想晚上宝宝和月嫂睡的时候可以有个小空间,不知道这种是不是可以?
A
Amy085
后者 只能玩耍
小熊爱妈妈
我买了没有用,闲置出了。我儿子不愿意在里面玩。
m
mageliya0213
鸡肋的,我家拿来放杂物了
匿名
我们家倒是没买婴儿床。就是正儿八经实木的那种。我买的和这个类似但是是 graco 的 我记得是50左右,我们家宝宝现在快6个月 一直用。蛮好用的。等他大一点,就打算直接睡Queen size 大床,然后装床栏。
h
hhha
没撒用 最后还是个木头床 这个太矮了 抱小孩 腰好痛
h
hellohello
我家用的很好呢,放厅里,可以不用上下楼照顾
匿名

我们家倒是没买婴儿床。就是正儿八经实木的那种。我买的和这个类似但是是 graco 的 我记得是50左右,我们家 ...

这种宝宝能睡着吗?初生婴儿0-3个月来说的话?
匿名

我家用的很好呢,放厅里,可以不用上下楼照顾

这种是给宝宝睡觉还是玩呢?
匿名

没撒用 最后还是个木头床 这个太矮了 抱小孩 腰好痛

我打算就是头2个月左右用来给宝宝晚上睡月嫂房间用,但怕这种不适合宝宝睡觉?
匿名
这种短时间可以,长期睡不好,一般都是备用的,旅行或者客厅nap什么的时候方便用一下。
h
hellohello

这种是给宝宝睡觉还是玩呢?

我家的现在是80天,目前用来睡觉
小雨猫咪111
三个月前当过床睡,三个月以后会翻身了就闲置了。
小艳
建议买guava family的Lotus Travel Crib 既可以睡 还可以让baby在里面玩 还可以travel时候带 非常值
匿名

建议买guava family的Lotus Travel Crib 既可以睡 还可以让baby在里面玩 还可以travel时候带 非常值 ...

好的谢谢,我去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