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San Jose 95133 1B1B出租

柠檬檬
楼主 (北美微论坛)
North San Jose 95133  Berryessa Rd 和 I-680 交界处。 现出租townhouse中的1b1b,该房间位于一层,也是一层的唯一一个房间,隐私非常好,带独立卫生间和家具。 townhouse一共有三层,三层住的是房东couple。小区停车位充裕, 离大华,H-Mart,Costco, safeway都在5min内,离San Jose和Milpitas各大公司都在15min左右,离Great Mall 车程10分钟左右,valley fair westfield 15分钟左右,交通非常便利。  要求light cooking,无不良嗜好,无宠物,无过夜客。
10月可入住,半年起租。 房租$1100+utility,押金为一个月的房租。  看房请联系wechat zxy599166276

n
nana123linda
您好,您也可以考虑将房子在异乡好居租房平台的app或者网站上发布,发布是免费的,步骤简单,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