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建议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z是本科finance的毕业生,93的女生。早期也做过Office的工作,但是不喜欢朝九晚五,每天领死工资、给别人打工看不到头的感觉、所以辞职准备创业。花了快1年多2年的时间准备、现在就等机会。开店自主创业完全和学的专业不搭边,如果投资进去、相当于把前些年的积蓄全部押了进去。lz自认为是不怕输的人、但是最近脑海里老是有想法再去尝试新的领域,比方房地产、一直对这个感兴趣、不介意从0开始实习,但是又烦恼、一心不能二用,精力有限、怕两头忙、两头不讨好。所以我应该先专注创业的事情、还是可以再想想怎么安排时间,再发展发展另外那条路?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色彩要求
不建议股票 美国经济要下行了
你自己学finance要多关注相关新闻
匿名
沙发十分好的建議!現在房價太高,股票也是在高峰上。可以等一等!現在你最好還是守住自己的生意吧!
J
Jamesll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希望沙发迎来负资产
匿名
楼主到底能押多少积蓄啊?
f
friedOctopus
现在经济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了。Federal Reserve 一直在降息就是怕 recession,不过这样做只会让泡泡越来越大的。

做股票也很复杂,90%的交易员是机器人吧。每年允许损失最多$3000还是$4000(多出的 carry on到明年),从税退给你。搞 options 赢得最爽输的也快($600飞到5万的都有,请看 Reddit WSB/ wallstreetbets ).

还是暂时缓缓。最好找个稳定的职业等风头过了在搞。
虾米2012
打工也是累积经验
匿名
本人Trader建议不玩股票,美股不等于上证,很多公司均有强大fundamental支撑,大量资金集中在有水平的mutual fund, 玩技术玩不过电脑,还是耐下心来学学基本面,把钱长期稳定的投资在有上升空间的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