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U Homewood北1英里富人区别墅12平米房间转租$500,现可入住

b
binbinbinbinbi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binbinbinbinbin 于 2021-1-20 13:14 编辑

因本人毕业,JHU Homewood校区北1英里处的富人区的联排别墅房间转租,即刻可入住。转租的是2层一个需要共享浴室的房间,房间内有walk-in closet,面积约12平米,每月$500 USD。

优点:房间处在一个非常安静且优质绿化的地方,从来都没有听到过马路上的杂音。房子中央空调取暖,每个房间有独立的挂顶电扇。邻居们友善且安静。

位置:房子在 Roland Park 区域(巴尔的摩最安全的富人区),小区名字是 Roland Springs Community。

交通:房子离校的最北门走路13分钟,且 JHU 校车的 Night Ride 可以每晚免费送你到小区门口。

设施:我们在地下室有洗衣机和烘干机,1层是客厅餐厅厨房,2层是3b2b。

其他:
1. 房子位于联排别墅的最外面一个,大门坐西朝东,房子在最南边。一共2层+一个有采光的地下室。
2. 全房子地毯覆盖。
3. 现在一起分组的是3个JHU的学生或博后(1博士生、1刚从JHU毕业的博士生、1博后)。每个月的电网分摊大概月均$40 USD(网速300M)。室友很友善且爱干净,见厨房灶台图。
4. 小区免费停车及泳池。

长租优先,如果你想搬入,需要和房东签合同(更新我们的现有合同)。目前我们的租约2020年7月末到期,室友们打算续约。如果你短租但是愿意找下任室友的话,签合同也可以。

冇啦!(更新)

附带的图分别是:一楼客厅、一楼开放式厨房、二楼转租房间全景图、二楼转租房间图。
d
dreamtale158
您好想问一下,同租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