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SION】超值主卧600刀【已出】

J
Jackson_yaa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Jackson_yaaa 于 2019-10-27 16:11 编辑

【房屋地址】 6th ST, Harrison, NJ
【交通】5mins步行至Harrison Path站,步行5min到Rutgers Business School校车点,到学校大概20mins。
【房间特点】4B1B的主卧,最早11/1入住,跟室友share厨房、卫生间,室友都是Rutgers在读的女学生,人都很nice,不介意男生室友。屋里自带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烤箱大冰箱,非常安静。屋内朝阳大窗,采光非常好。
【生活便利】出门就有各种餐厅Five Guys, Dunkin, Wendy's,各种中餐厅,步行5mins有超市Seabra Foods,Walgreen,便利店QuickCheck,中国超市智龙,附近还有沃尔玛。
【租期】至2020年7月31号,可续租或转租。
【租金】$600/月,一次性deposit是一个半月的房租。

本人是Rutgers在读学生,生活健康且安静,大家在屋里各做各的事情,不会干扰彼此。

希望你安静不开趴,爱干净无不良嗜好~
希望有诚意的小伙伴们联系我,微信: mjj645526856,手机号:9737042705(短信)





J
Jackson_yaaa
楼主回复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