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亚凯迪亚独栋别墅雅房出租(近PCC,Arcadia Mall)

l
llp1102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位置:
本住宅位于Arcadia北部,是全新装修的两层楼的private house。近PCC及周边院校, 最快车程约10分钟。 距Arcadia mall,孔雀园及周边公园(Santa Anita Park & Arcadia Park)仅约4分钟车程。周边超市如CVS, RALPHS,走路6分钟左右也可达到。 近210 freeway,交通便利。周边餐饮, 银行也一应俱全。
现二楼有一间雅房出租,要和一男学生共用卫生间,10/25/2019可入住,价格$ 1000月/间,水电煤全包。
优势:
1.房东直租,一房一合同。不存在找室友丶室友临时搬走丶找人顶替的麻烦。
2.拎包入住:提供床,写字桌,椅子,烧水壶,冰箱,洗衣机,烘干机,免费wifi。家具都是新的,不是破破烂烂参差不齐的二手货。免去白领学生买卖家具的烦恼。
租客要求:
1.偏向在校的学生,工作白领,生活有规律,爱干净,有责任心。
2.孕妇丶带有宠物丶吸烟丶两个人拚租一间房者勿扰,谢谢。
联系人:+1 (626)4274936发短信息
微信:sl0158 并注明:华人咨询网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