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pitas大房出租 水电网家具全包 随时入住

l
lemona200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Milpitas 好房出租 全套家具 洗衣机洗碗机烘干机冰箱车库一应俱全 靠近sandisk samsung cisco kla center 等公司 出门5分钟就是大华和30多家中餐馆(在milpitas square附近)。寻靠谱室友居住。单独男性或者女性均可(没法出租给couple, sorry)。
房间带衣橱,Queen size床,桌子,老板椅。 可以随时入住。需要和另外一个房间男租客share厕所。
Single family中的大房间出租。整个房子4个房间。整个房子布局为L型,房主夫妻自己住L短边最远的一间房间,平时不会经过出租的房间,不会打扰到大家。房子大门配备各种车库视频,摄像。房子全地板定期清理,家具都是宜家的,房主每周都会打扫客厅,厨房等公共区域。
房主是一对年轻的couple,两人都有正职。因为平时上班加班比较累,一般吃了饭没事干不会对租客挑挑拣拣,唧唧歪歪(两人都没那个精力)。性格有些大大咧咧,处过6-7个租客都很愉快,绝不会为了几个钱和租客闹,也希望能找到性格合得来的朋友,生活习惯正常的租客,大家可以一起刷题,一起high~
小区环境很安静,门口各种吃的,超市,健身房和奶茶店。位于238和880交界处, 可南可北,去哪儿都方便。
有意者麻烦联系4088286429
房租一个月$1000, 包所有水电网家具。一个月押金。 希望找到靠谱,爱干净的租客。不带宠物。谢谢
随时拎包入住
地址在:N abbott, milpitas CA 95035
[url=][/url]
[url=][/url]
[url=][/url]
[url=][/url] 2019-03-31 14.46.49.jpg (27.8 KB, 下载次数: 0) 设为封面
[url=][/url]
[url=][/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