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d

吃藕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吃藕 于 2019-10-21 22:25 编辑

11111111
匿名
ibotta 买ulta礼卡,7% 返xian,加上信用卡随便1%,比楼主的安全还便宜。
吃藕

ibotta 买ulta礼卡,7% 返xian,加上信用卡随便1%,比楼主的安全还便宜。

…我又没有强买强卖。我就是昨天raise上95折买的,结果东西没货被砍单了。现在我降价到92左右,本来就是亏钱而且92也是论坛价,我不明白你不买还要在别人帖子下面杠什么。再说了,你说的办法也就最多是92折呗。
匿名

…我又没有强买强卖。我就是昨天raise上95折买的,结果东西没货被砍单了。现在我降价到92左右,本来就是亏 ...

都是92折,大家可以选择一手礼卡,安全。(补充一下,很多信用卡都有2%,有的有3%,这就比你的礼卡安全又便宜)
吃藕

都是92折,大家可以选择一手礼卡,安全。(补充一下,很多信用卡都有2%,有的有3%,这就比你的礼卡安全又便 ...

当然可以啊,大家怎么选择是大家的事,我出礼卡是我的事,如果您不买的话麻烦不要在我帖子下面杠来杠去喔,我就是想出闲置而已。
匿名

当然可以啊,大家怎么选择是大家的事,我出礼卡是我的事,如果您不买的话麻烦不要在我帖子下面杠来杠去喔, ...

别的礼卡比你便宜,比你的安全。我不买,只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