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入住^ NSJ/Milpitas 95035全新精装 客卧带独卫招租

d
daisyuso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交通/周边)Montague Expy旁, 3 分钟上680,880. 5分钟上237, 13分钟到sjsu。 近Cisco, Intel, Nvdia, Cadence, Broadcom, Qualcomm, Samsung,Sandisk, Paypal 等公司。 5分钟步行至VTA, Great Mall 购物中心。 7分钟开车到大华和h mart. 周围去哪里都很便利。新的Bart站五分钟步行即可到达。

房间带简单的家具(床,桌子和椅子等),领包入住!照片显示的是家居放进去之前的样纸。带独立卫生间。有车库可以停车,小区也有停车位。房里有全新的洗衣机和烘干机。租金$1200 加Utilities。Utilities平摊下来大概40-80 一个月,取决于什么季节。十二月可入住。入住时间也可以商量。

希望租户信用良好,爱干净,不抽烟,少饮, 不带别人过夜。倾向于长租。 微信 daisyusoo. 注明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