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招收学生室友,近地铁,领包入住型

2
27897505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月份招收学生室友,近地铁,领包入住型
地点位于 大波士顿区 Revere,房间全新装修,提供所有生活必须的家具,床,椅子,桌子,灯等,绝对领包入住。

免费高速上网,不需要预约师傅安装,也不需要花一分钱,我们已经有。

重点看这里哦,我们有免费洗衣和!!免费干衣!!!这是非常棒的条件,你不需要杠着衣服到干衣店洗衣, 也不用等,租客有专门的洗衣机,也不需要投币花钱,我们这里完全免费。

步行只需15分钟到地铁,附近是全美最出名的海滩,Revere Beach, 全球顶级沙雕比赛也在这里举行。

有免费的停车位,附近有中国超市,北美大型食物超市Market basket,百货巨头Target & Costco。

有明火煮食,有一台强力的抽油烟机,1200CFM,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各种爆!炒!,当然冰箱,烤炉,微波炉,简易烹饪工具等一定有。

室友方面,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位学计算机的研究学霸和学艺术的大帅哥,都是非常nice的室友,从来都是一起娱乐,打球,下馆子,从没有矛盾。

联系方式请加微信:XUANDELL63, (非常抱歉无法提供手机号码,因为网上公布电话号码容易受到“UPS","领事馆","DHL"等诈骗电话的每天的, 强力的骚扰 超级烦~~~~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