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焦虑,不知道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有时候真想放弃直接回国,起码没工作一段时间也不用担心身份的事情,但是这种冲动的想法也就是想想,毕竟自己想要的还是要努力争取下。很无奈也很悲哀…勇气似乎很难集起来…
最近工作身份不太顺,非常焦虑,除了自杀,其他抑郁症状都出来了,朋友…也不知道跟谁说…就当树洞说一下吧…希望顺利些吧
l
leeeexu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喜大麻花
努力拼搏一下,不行就回国。
这样你回国以后可以自我安慰:当初尽力了,但实在没缘分也没办法。没有遗憾。
尽人事,听天命,到哪儿都能活人。
匿名

stay strong man.
you will be okay.
不拼一次命, 你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

我知道自己要振奋,努力,但是真的好焦虑,每天晚上都哭,随时随地默默开始哭,饭也吃不下…胃疼也不想吃…
匿名

努力拼搏一下,不行就回国。
这样你回国以后可以自我安慰:当初尽力了,但实在没缘分也没办法。没有遗憾。
...

不知道,看了国内的机会,还是想去留在这边,所以每天特别的焦虑…不知道怎么样自己才能振奋起来,告诉自己好好准备投简历面试新公司,但只想在那里哭
l
lemony
以后回头想起,这些都不算什么
l
leeeexu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
G1immer
加油,结果怎么不要想太多,只管每天投就是了,肯定能找到的,要有信心
w
wuzi688
千万别抑郁 这病太难治
人挪活 树挪死 换个环境没准有新的机遇
m
miaoshanghai
bless!
h
happymiaomiao
加油不要放弃
匿名
跟你感觉差不多 在国内活得也挺好的 何必在这当凤尾
c
colin110
鸡汤喝一点就好,细致做点规划吧。
匿名
投了很多,但心理的压力,让我很难受,今天去学校,朋友们说,祝你好运,我也希望顺利些,这是我想要的,我要去争取,虽然还是想哭,不想吃饭不想喝水
杨天笑
加油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顺利起来的。要有自信!
匿名
觉得好难,刚刚吃的东西想吐,朋友说这个事情弄不好的话,基本就的滚回去了,在这边背着学生身份产品图找不到工作。感觉突然…原来周围的朋友觉得…我可能要回去,太痛苦了…好难受…
y
yyy345
bless
小仓鼠
退一步海阔天空
匿名
其实回去没什么不好啊,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虽然说专业不一样吧,但是我同学会去生活的感觉会更开心一些。所以你就努力做好你该做的,最终回去还是留下就当是老天给你的指引了。凡事别走牛角尖就是
匿名
可能还是要离职一段时间,有很多害怕的事情…今天跟老板吃饭,突然他说我要跟同业人员搞好关系,以后可能会需要…本来就害怕的心,突然一下子特别害怕,特别无力,想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