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来美国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称一声朋友因为曾经是最好的闺蜜,我来美国以后疏远了最后互删微信
这位曾经的闺蜜,离异带娃生活在我看来其实比很多人要好了,三线城市月入一万以上我觉得很不错了!可能是我的朋友圈引起了她的不适,因为她一直,是一直想要来美国发展,却一直来不了 一直一直看不上我,觉得我不配这个不配那个各种不如她优秀。
叫我给她找对象,我一直没给她找着,为此她觉得我对她的事不上心
接着她开始在交友网站广撒网,说大部分都不靠谱!最终找到个大番薯,比她大个十几岁吧,五十了。咳,最近流行找五十的。
当时告诉我觉得对方愚蠢恶心还想亲近她 无法忍受。叫我赶紧给她物色对象。也对 她那么优秀怎么会看上这种老头。
半年后发现她把我删了。三个月前来美国了目前住那位大叔家里准备要结婚了哦当然了这一切是瞒着所有人,服不服?
九爺
人各有志,唯有祝福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
leeeexu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我曾经有个玩的特别好的闺蜜,上下铺,一起上学放学吃饭,上厕所都一起。后来高中毕业后她去了美国,就再也不和我联络,我发信息给她她也不回。后来过了五年我也来美国了。那时候我刚来美国,过的挺苦什么都没有,她在美国已经大学毕业并且有了工作。她忽然给我发信息了问我是不是来美国了。但是我没有回,因为我刚来美国,过的实在不如意。后来发现她把我拉黑了。我心里也是挺难受的。
匿名
感觉你俩都不善良......
w
wpan
估计你也没真的上心帮她找对象吧
l
leesuin
感觉你俩这是塑料花友谊啊,话说她的娃怎么样了?
匿名
你俩半斤八两,就别五十步笑佰步
匿名
哈哈哈哈 都不是善茬+1
匿名
女人的闺蜜都是塑料做的
n
nickchen1718
五十岁的。高潮了
匿名
酸溜溜   凑字
F
FION妮妮
塑料姐妹花
匿名
我也是高中出来一步步自己上学找工作结婚生孩子现在稳定了。我的一个小时候玩的好的朋友可能一直也很羡慕我吧,在国内找了个美国人结婚生孩子也来了美国。感觉她比我顺多了,人家结个婚立马身份啥的都解决了,也没花那么多钱留学。结果是一样的。
我是青儿妹子嘎
卧槽,50岁的糟老头也要,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人找年纪大的来美国
n
nono110
塑料姐妹花
匿名

哈哈哈哈 都不是善茬+1

都不是善茬+2
真心
塑料感情啊
n
nat2017
好庆幸没有这样的闺蜜,闺蜜虽然不多,但都是真心实意为对方好!真正好的几个从来不怕被嫉妒,因为真的是为对方的进步而开心的!好爱她们
一懒众衫xiao
深深感觉到楼主在嘲笑
F
Fawkes_2018
隔壁不是有一个被50岁的大叔睡服了的女生么,没准就是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