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楼盘3房3卫豪华公...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68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楼盘3房3卫豪华公寓出租 可分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Skyview2期玻璃楼的超大3房3卫,公寓整体面积2249平方尺,大概是住在里面谁也找不到谁的生活节奏,适合希望凑在一起又有距离感的一家人或者朋友合租,带全套家具,完全实现拎包入住,公寓内含洗衣机,烘干机等屋内先进的家用设备。也由于3房3卫的结构,所以公寓里的三套各自独立的房间卫生间也可以单独出租,价格分别为$2,300,$2,200和$1,800每个月。 整个楼盘内部,还有免费的游泳池,桑拿房,儿童游乐区,遛狗区,高尔夫推杆练习区,网球场,连球场,专用跑道。对于爱健身的住户来说,住在这里简直就像住在健身会所一样。公寓大楼门口有24小时迎宾服务,还有住户私人代客停车服务。小区内有专用通道直接抵达。 公寓楼下进驻了Target,耐克,优衣库,小尾羊等诸多著名底商,另有每日提供新鲜菜蔬的中国超市,并且另有通道从超市直接推车进入Skyview的空中花园,生活非常方便。 交通便捷,5分钟步行至缅街7号线地铁,7分钟步行至长岛铁路站(火车准点快捷,20分钟到达曼哈顿中城)。 欢迎电话微信联系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