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美国考试作弊被抓后,第一时间该做什么?

求真留学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美国考试作弊 在 美国考试作弊 被抓,学生将面临的不仅仅是取消成绩、通报批评、来年补考,到了时间处分还能撤销这么简单。求真教育想提醒大家,美国高校对学术诚信 (Academic Integrity) 问题看得很重,一旦作弊被发现,等待着学生的是不断的调查和谈话,碰上寒暑假,还要焦急地等待学校开学后“秋后算账”。 通常碰上这种情况,大多数学生都会感到心惊胆战,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有效的处理,更有甚者还会“病急乱投医”,哭着去和教授求情,编造借口掩盖作弊的事实等等,这些其实都是不可取的行为。那我们到底该如何在事情发生后,最大程度地降低负面影响呢? W同学案例分析 W同学在小学时就举家移民美国,家人和自己对教育都非常看重,本科就读于美国TOP 20知名院校,保持着3.9的超高GPA。平时学习成绩优异,课堂表现突出,和教授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的W同学,在大四时因为学习压力过大,又很想保持学霸记录,在一次期末随堂考试中抄袭了身边同学的选择题,被TA当场发现,上报给了教授。 图源:Unsplash
事情发生后,W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家里的巨大压力,情绪十分激动。她四年来在学校的优异记录被打破,在同学和教授心目中的形象也大打折扣,还要面临未知的学校处罚,前途未卜,父母也对此情况非常担忧。 求真助力 情急之下,W同学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求真教育,了解到W同学的情况后,求真教育立刻为她安排了最有经验的紧急服务老师。由于找到求真教育寻求帮助比较及时,老师了解到作弊的情况还没有上报到系里,并且W同学平日里和教授关系还不错,于是让她主动找到教授承认错误。在此之前,紧急服务老师为她写了沟通稿件,模拟了可能出现的对话,还叮嘱了什么话一定不能说。结果W同学和教授的谈话进行得很顺利,成功打动了教授,没有把作弊的情况上报给学校。 求真寄语 求真教育想提醒同学们,在美国考试作弊是严重违反学术纪律的行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轻易试探学术诚信的底线。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立刻找到专业机构进行处理。越早对事件进行干预,就能更大程度地降低作弊带来的负面影响。
J
Joannatl
根据地址安排最近合作医院或诊所(共有17家连锁机构400余个分院及诊所)出单,均为正规带执照医生(非华人医生)入档可查。
#考试延缓 #drop课 #补考勤

C
Congrev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