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被骗求助

j
jackhhh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上周末在纽约长岛一家Subaru看上了一辆车,试驾了那辆车感觉还不错,就开始商谈价格,他跟我们谈的是试驾的这款车,但是我们明确告诉他我们要仓库的车不要这辆试驾的,他说可以,但是价格会比试驾这款贵800我们接受了,然后他说仓库现在没有这款,但是新的车已经在运输的路上了,周一会抵达他们仓库,让我们周一来提车。就这样我们周一去签了合同拿了车。但事后第三天我无意去删手机里的照片突然发现这辆车的VIN和我试驾的是一样的,(因为之前看车的时候在试驾车上拍了贴在车窗上的资料当时只是用来回家参考的)一般觉得车行除了骗钱,不会因为车这种事情也会骗,后来发现被骗了,打电话给接待的那个销售,开始他不承认,说给我的就是仓库的车,不是试驾的,后面我太太再次电话质问时,他们承认了给我的是试驾那款。他们给的方案是一个月或者3000m出现问题无条件换车。这种情况我可以退车吗?或者起诉他们吗?从他们不承认到最后承认卖给我们试驾车都有录音。因为我们买新车除了关注价钱会不会被坑,不会去关注新车的VIN。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他们的销售很想卖掉这部车所以欺骗了我们。虽然暂时车没什么问题,就是害怕隐瞒了什么。
X
XLM
2 楼
车商承认欺骗,就应该要求换车,不接受其它任何条件,我保证3000m以内不会出仼何问题,所以也不存在换车一说。
金宵大厦
3 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4 楼

你发财了
找律师告他们会给你陪几倍

十1同意十1
最恨下雨天
5 楼

你发财了
找律师告他们会给你陪几倍

哈哈哈~大实话~
x
xjaylu
6 楼
首先你得曝光他们.. Google/论坛里..别让大家踩雷... 我介意先读懂自己的contract 在找律师......你要能证明 ”我不要试驾这部车”...录音很难说的...美国有录音disclosure 法案...不是任何录音都能当作证据的...应该一开始写email, 问”你给我的车是仓库车吗?为啥我感觉是一样的呢?你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不要试驾这部的吧?”
R
Roooooooo
7 楼
有些州录音是违法的 不能作为证据的 你可以咨询一下律师
j
jackhhh
8 楼

首先你得曝光他们.. Google/论坛里..别让大家踩雷... 我介意先读懂自己的contract 在找律师......你要能证 ...

谢谢你提供的宝贵意见,我会去仔细阅读一下合同。因为我们没有他们的email所以通过电话联系,只能先保存录音。
j
jackhhh
9 楼

有些州录音是违法的 不能作为证据的 你可以咨询一下律师

谢谢你提醒我,我刚查了一下纽约州法律,如果通话中两人只要有一方同意就算合法。
j
jackhhh
10 楼

车商承认欺骗,就应该要求换车,不接受其它任何条件,我保证3000m以内不会出仼何问题,所以也不存在换车一 ...

我问了车行的人也是这么说3000迈没任何问题。
R
Roooooooo
11 楼

谢谢你提醒我,我刚查了一下纽约州法律,如果通话中两人只要有一方同意就算合法。 ...

但是好像是要提前问好还是怎样的 反正一定先问问律师 别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小胖子在NY
12 楼
必须换车啊!
y
yying98
13 楼
太过分了吧 就你如果不发现的话就骗你骗到底
匿名
14 楼
个人觉得 比起这个 偷偷录音更可怕
小胖拉米夫定
15 楼
買新車但把試駕車賣了給你?
可以提告了
桂林米粉
16 楼
发财的机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默默问下,哪家车行?求地址
我是我
17 楼
告他啊支持你
匿名
18 楼
告它说不定赔你一仓库的车
X
XLM
19 楼

我问了车行的人也是这么说3000迈没任何问题。

楼主应该去车行直接退车,如果他们不同意的话,就告诉他们你有证据证明他们欺骗看他们怎么说,花这么多钱买车,被欺骗不管车有没有问题都很闹心的。
匿名
20 楼
在Google上找到这商家然后进行一星差评,说他们有欺诈行为,尽量把事情写详细一点,然后他们会主动联系你解决问题。我们最近买车就是用此方面解决了dealership的欺诈行为。
j
jackhhh
21 楼

在Google上找到这商家然后进行一星差评,说他们有欺诈行为,尽量把事情写详细一点,然后他们会主动联系你解 ...

之前也有沟通,价格差了800,不退支票不退现金,只给他们store credit,他只能延长一年保修来补偿。对我们来说并没有用。一说到退车经理表示我不在想和你们沟通了,如果你没点头ABC那个销售也不敢卖这车给我们。这态度.所以我已经打算明天差评,收集所有证据联系律师准备耗时一年时间去起诉了。
匿名
22 楼

之前也有沟通,价格差了800,不退支票不退现金,只给他们store credit,他只能延长一年保修来补偿。对我们来说 ...

https://www.usa.gov/car-complaints
你打开附页链接看看,或许可以帮到你。
差评尽快评,就说他们 deceptive practices , 提醒所有买家当心.在所有能评价的网站上都进行评价。看看能否通过差评能解决,毕竟请律师也麻烦。
j
jackhhh
23 楼

https://www.usa.gov/car-complaints
你打开附页链接看看,或许可以帮到你。
差评尽快评,就说他们 decep ...

谢谢你。我已经写了差评在Google上了,他们立马联系了我答应可以换车,但是需要我去付开了多少迈的钱,这个还没谈妥.因为他们期骗我造成的这些错误损失本身就因该由他们自己承担。如果他们给我正确的车我也不需要补偿迈数和这一系列的麻烦。
L
L1NCOLN
24 楼
这俩试驾车到手是多少miles了?
j
jackhhh
25 楼

这俩试驾车到手是多少miles了?


到手已经42m了,大概到他们店里才10来M不到吧,试驾加上平时他们自己也有开才有了现在这个m数吧.
我们已经明确要求新车了,而且他还把价格提升了上去当仓库车买给我们无法接受啊,要不是有证据真的永远都不知道.
j
jackhhh
26 楼

楼主应该去车行直接退车,如果他们不同意的话,就告诉他们你有证据证明他们欺骗看他们怎么说,花这么多钱 ...

对啊,因为试驾这车的时候,车身有轻微的划痕,内饰满脏的触控屏都是指纹,地毯都是沙子。给人感觉好像二手一样,再加上他说周一提车,我们觉得一般仓库车没什么问题全新的,就晚上下班的时候过去提车了,他们对车进行了全面的大清洁,所以拿车的时候崭新的。
y
yg2019
27 楼
强烈支持楼主跟骗子死磕到底。
w
wyyandtvxq
28 楼
太过分了,死磕。这件事必须死磕,只有他们怕你,别怕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