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中介] 曼哈顿上西区哥大附近阳光大卧室12月拎包入住

m
moire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曼哈顿上西哥大阳光大卧室转租拎包入住
个人转租非中介,有意请联系微信 cosmoimoi。突然要调动到多伦多,转租住了五年的屋子,12月开始!
【位置】110街 Columbus和Amsterdam之间,干净安全方便的社区,近哥大,被三大公园环绕。步行5分钟至110st超市H-mart/Westside、便利店DR/CVS,附近餐馆众多。

【交通】交通方便,可街趴,步行5分钟至1/号线或者B/C地铁线,15 分钟走路到哥大和20 分钟到曼哈顿音乐学院,地铁20分钟到fordham和帝国大厦,35分钟到NYU和中国城。家门口就是m4等线横穿中央公园到上东也很方便。

【房型】4B1B阳光大卧室转租,收纳空间充足,可拎包入住。厨房设备全,公寓楼自带的洗衣房有投币洗衣机烘干机。卧室内配空调和立式风扇。24小时doorman帮收包裹不管多晚迎接你回家,非常安全,有电梯、收件室。

【租期】家居日用品齐全可拎包入住,12月开始,来年8月可续签。

【房租】1200刀/月+security deposit,水电暖燃气全包。

室友都是哥大学生(女生),生活习惯良好,互不打扰,非常好相处! 希望你干净,安静,好相处。只限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