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帮助猫,被贱人背后说成不靠谱的骗子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9-10-12 10:47 编辑

由于我很喜欢猫,经常关注猫咪的一些资讯,所以微博小红书之类的总是给我发送这类信息。前段时间看微博上有人给猫咪找领养,她在国内,和我老家不在一个城市但是车程只有一个多小时。她说她在小区喂养这只猫,但还是遭到一些人的嫌弃。我看猫咪很可爱也很可怜,刚好父母说过想再养一只猫给家里的猫作伴,我觉得领养一只流浪猫很有意义,拜托父母领养这只,他们答应了,而且那个城市的朋友也答应替我去接猫。
之前和她谈的时候我是很真诚,我把我的情况告诉了她,也表达了我父母对猫咪很好,她提的条件是她和猫咪有感情,要经常接受回访,如果不想养了要给她送回去。自认为谈的很好,结果她一直没联系我,我觉得她可能是舍不得猫,也就没再问她。
结果今天在另一个社交媒体上一眼看到了那只流浪猫,她还在继续给猫找领养,而且还提到了我,说唯一一个想领养的人还特别不靠谱,自己在国外,让朋友来接猫,让母亲代养。我真是气炸了,好心当成驴肝肺,不愿意的话你当时直说啊!我真不知道自己图什么,只是想给尽力帮助一个流浪猫而已!
喵喵小迷你
2 楼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再用流浪猫给自己博眼球。
l
lilycheng055
3 楼
我觉得也是,你直接问问她什么意思?
匿名
4 楼

我觉得也是,你直接问问她什么意思?

我没问,什么也没说,不想继续和她说一句话,感觉她脑子有病。只希望猫找到好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