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个关于读书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来美国没多久,想去读个学历。由于不太了解,然后看到很多学校有招part time 和full time的。所以不知道这两个上课除了学分每学期要求不一样,其他会有不同么?
不知道美国这边啥情况,国内公司招人好像是比较不爱招非全日制的,我想这边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吧?
小兔子19870419
2 楼
没差别,美国人很多都part time, 一边上班一边上学
嘿嘿,
3 楼
同沙发, 如果你想一边打工一边上课,有些公司是不喜欢的 可以试着去找intern or part time jobs 那些比较flexible
n
nobrainnopain
4 楼
没身份的话一般只能念full time,不知道你的情况。
N
NickyZhou
5 楼
一般只能full time吧
k
koala98
6 楼
如果你是美国绿卡或者公民完全可以full time上学part time工作,每个月收入应该有一千多这样,学费申请financial aid不够的用学生贷款,上完requirement就毕业州内大学三年就可以。
h
hhha
7 楼
先去社区大学读esl,了解下情况 看看想读什么专业
Part time 和full time的区别只是每学期拿多少课,full time 一般是一学期拿4节课以上。
一般都是读完社区大学申请转到四年的本科大学继续读(转过去就是从三年级开始读,一般两年内能毕业拿到正规大学的本科文凭)
不过你要是在社区大学毕业就是拿aa degree。好像也没撒用。 不过有些社区大学有修车专业或者牙医助理撒的,不需要转学。读完就毕业也好像挺好就业。
h
hhha
8 楼
学费申请fafsa就好。 不过建议转学后再申请,不然fafsa好像只支持四年,如果你读太久,之后就没fafsa了。
社区大学本地生(在本州住满一年并报税)一般也就几百块钱一个学期 很便宜。非本地生就跟留学生一个价钱,好几千一个学期 很贵。
h
hhha
9 楼
只要肯努力 年龄不是问题,我身边最老的同学快四十岁还在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