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奇迹 Fifteen Central Park West

q
queen7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中央公园西路15号公寓的其他配套服务设施还包括全套的健身房、一个电影放映厅和多个红酒酒窖。对应顶级设施的,是顶级的服务,全大楼有全职服务人员40余名。他们服务的业主中,不乏行业巨擘,比如对冲基金经理Daniel Loeb、高盛还有花旗的 CEO、雅虎的创始人杨致远、演员丹泽尔华盛顿、歌手 Sting。


2007 年开售,立即受到全世界大公司高管以及超级富豪的追捧,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也没有能够动摇它的价值,在十几年后的今天,15 CPW 依旧是炙手可热的标的物,是销售榜单上创纪录的常客。15 CPW 常年盘踞上西,乃至纽约排名第一产权公寓的王座。


回到公寓本身的设计,虽然致敬经典纽约公寓,但是户型设计上并没有墨守成规。卧室被优先放到了靠近中央公园的那侧,其次是起居室和餐厅,而主卧和次卧之间,也保持了相对的距离,保证隔音性能。卫浴的空间和数量相比经典公寓简直翻番,甚至有的户型提供双主卧的设计。

快来加我vx:15584140151抢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