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活动】 10.19-20 北加赏秋招募队友

o
onedream5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onedream56 于 2019-10-9 23:22 编辑

活动简介: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意渐浓,金灿灿的加州又添上了一沫红。没错,加州的枫叶要黄了,赏秋的季节到了!作为我们的保留节目之一,mammoth lake的赏秋之行正式开启报名喽! 只要活的久,什么鸟你都能见到: 我们此行还可以去看一颗据说活了很久很久的树,反正得有好几千年了。
惊艳朋友圈:湖泊紧邻着高耸的山脉,红似火的枫叶倒影在水面。依山傍水的枫叶林,还有什么比这景色更适合来张美美的写真呢.(随团专业摄影师,领队KEN,师从陈大师,深得人物摄影之精髓,你值得拥有)
愿者上钩: 此项活动为临时增加,只因为听说景点之一的高山湖盛产滋味鲜美的鳟鱼,所以领队决定碰碰运气。运气好,大家晚上加餐!
度假小木屋: 为了让大家在0度的秋夜也感到舒适与温暖,我们特定了豪华木屋。欣赏完了秋色,我们还能一起烤着壁炉吃火锅,荡然,还有饭后的必备活动-各式桌游。保证你嗨的不想睡觉。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据不科学统计,带着妹子/汉子参加我们活动的,基本都脱单了。


活动行程:
10/19周六第一天:
沿着395高速一路北上,在Bishop用过午餐后前往地狐尾松森林拜访世界上最古老的树。
下午继续向北前往Mammoth Lakes附近的高山湖泊赏秋垂钓。
欣赏完湖边日落,晚上我们将在位于Mammoth Lakes的豪宅内围成一圈,吃热腾腾的火锅,玩新奇的桌游。


10/20周日第二天:
早晨伴随着朝阳,我们在豪宅内吃上一顿热腾腾的早饭后驱车继续向北,追逐更浓的秋意。
中午在风景如画的June Lake,伴随着秋叶的沙沙声边享用野餐,边看鸭子在水中嬉戏。
下午到达怪石林立的Mono Lake用相机记录下这片美好,并踏上返程。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9日-20日

报名方式:
1. 在我们的活动发布网站报名:http://events.joinla.net/#/post/77
2. Google Forms报名:https://forms.gle/toQV1qVtsMoQQjBd6

出行方式:
洛杉矶出发,领队将根据大家的住址安排拼车前往

住宿费用:
我们已提前一个月在Airbnb预定的一间3卧室6张床豪宅,有Spa有健身房,还有个网球场。
豪宅可住10人,住宿费用$375按人数均摊,先报名先选床位
o
onedream56
2 楼
还剩3个位子,小伙伴们抓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