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新闻老兵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新闻老兵 于 2019-10-11 13:55 编辑

12345
匿名
2 楼
你做导演屈才了,你该去做演员,浑身上下都是戏,戏精本精,祝你入籍非常坎坷,节节不顺.再见.
c
carpro1987
3 楼
现用现交 大陆的那一套让你做的淋漓尽致啊 不做演员你都白瞎了
c
carpro1987
4 楼

你做导演屈才了,你该去做演员,浑身上下都是戏,戏精本精,祝你入籍非常坎坷,节节不顺.再见. ...

我跟你说万一人家一下子12mos + 会疯掉的 会到你家找你的 挖出来你十八代咋办 哈哈哈
新闻老兵
5 楼

你做导演屈才了,你该去做演员,浑身上下都是戏,戏精本精,祝你入籍非常坎坷,节节不顺.再见. ...

浩哥,你真是令人大失所望。不踢你都对不起群友。
c
carpro1987
6 楼
新闻老兵 发表于 2019-10-11 12:21
浩哥,你真是令人大失所望。不踢你都对不起群友。

第一个回复的还真不是我 本人在这呢 要不你说说为啥用完我了 问东问西的 晚上就拉黑了呢? 我真说好挺好听的 你一天天磨磨唧唧问这问那的 我没告诉你吗 我还好心好意告诉你别着急 你还拉我进你小群 我说过啥话么 我啥也没说吧 你自己咋回事心里有点bishu吧
新闻老兵
7 楼

第一个回复的还真不是我 本人在这呢 要不你说说为啥用完我了 问东问西的 晚上就拉黑了呢? 我真说好挺好听 ...

壮士,你在群里把自己描述的跟个天使似的。何必呢?群里很多网友都说你装逼。大家请教问题,问你三句,你回半句。以我本人为例,感受到你牛逼的不可一世。还有,你在群里装逼扯犊子,说我卸磨杀驴。请问你,你曾经拉过什么样的磨?你就给网友们几次帮助?我们成立个小区,是为了精确交流。而你在群里满嘴脏话,把我们成立小群比喻为中国人“劣根性”,还说我们搞小圈子。完全不提自己对群友求助的冷漠。你真行。拉你进群,是希望你帮助大家。结果你面对大家发言,一字不回。装酷玩冷漠吗?我们一致认为,踢了你,很正确。
新闻老兵
8 楼

第一个回复的还真不是我 本人在这呢 要不你说说为啥用完我了 问东问西的 晚上就拉黑了呢? 我真说好挺好听 ...

我很忙。没时间跟一个卖车的唧唧歪歪。给你最后一句话,年轻人,说话要诚实。不要试图踩着别人,贬低别人显示自己是天使。我们小群里全是同区域考试的人,大家希望交流和求助。希望过来人能给大家一些帮助。而不是你这种问三句、回半句,装酷玩冷漠的人。我拉你进群,结果你一句不说话,面对网友求助,半句没有回复过。当然踢了你。走好不送。
c
carpro1987
9 楼
新闻老兵 发表于 2019-10-11 12:46
壮士,你在群里把自己描述的跟个天使似的。何必呢?群里很多网友都说你装逼。大家请教问题,问你三句,你 ...

你也就这水平了 祝你好运 我什么样大家有目共睹
新闻老兵
10 楼

你也就这水平了 祝你好运 我什么样大家有目共睹

大家都看到了。你诅咒别人的水平的确很高。你把别人都描述成卸磨杀驴的坏人,自己是天使的水平确实很高。你在群里面对大家的求助,一字不回的水平确实很高。
新闻老兵
11 楼
说句题外话,大家考试,按照程序办理就行了。无需求助。除非英语很不好的,可能需要求助找个入籍班啥的。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群友的帮助。

至于处理程序,谁也帮不上我们。论坛里的过来人充其量分享一下他们的经历。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实质性的帮助。每个人的案例都不一样。没有参考性。

总结一下个人经验:凡是等待考试的人,每个人都很急。于是寄希望于从过来人那里找到一点蛛丝马迹,以此来判断自己的案子进展。其实,这都是无用功。该你等6个月,过来人也不可能给你加速到4个月。有时,这种交流的实质就是求个心理安慰。没必要。
遇到热心的过来人,分享一下他们经验。遇到那种“上车后,恨不得车下的都挤死在站台上”的,你的求助就变成了笑话。

百杨先生《丑陋的中国人》一书中,把我们这个民族描述的淋漓尽致:内心麻木。对别人不能感同身受。
这是华裔不能被美国主流社会接纳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些混迹在美国的,各有故事,有官二代、富二代、身上背着案子跑来美国的、还有反X的,每个人都急于掩饰自己的过去,于是,中国人成为一盘散沙。
富人区的官二代、富二代们,身上背着案子不敢回国的,就像老鼠一样,不敢交朋友。但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先顾着自己的利益。而同胞二字,在他们眼里,就像冰冷的木桩。
我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急着回去照顾老母亲。不停的问别人,啥时候能打指纹。然后,好心人会告诉你:噢,也许一个月左右。
当然也遇到那种冷漠的,笑着看你着急。你问三句,他懒洋洋的回答你半句都算是一种施舍的感觉。这才是中国人的劣根性。因为他们已经上车了,恨不得挤公交的我们死在车下面。
真的各位,你不需要求谁。只按照程序办理即可。我也采访过一些已经考完的。考完之后,无论是考过的,还是没考过的,今天这些焦虑,都显得特别无聊。考完之后,一辈子也不会再去看那些试题
新闻老兵
12 楼

说句题外话,大家考试,按照程序办理就行了。无需求助。除非英语很不好的,可能需要求助找个入籍班啥的。这 ...

我踢那个浩哥,不是他做错了什么,而是感受到一种中国人的冷漠————先上车的,冷眼旁观挤公交的。你问三句,懒洋洋回你半句。已经算是一种施舍了。 这样的人,我不认为能交朋友,所以直接踢了。当然,冷静的看待问题时,你会发现,是你自己对同胞的热情寄予厚望。你自己的案子、自己的程序,是你自己的事情。人家没有义务帮你。所以,他没错。我踢他,只是基于感知上的一种“不可能做朋友”的原因。不是他做错了什么。我们的人生中,会遇到这种,我相信各位都曾有过这种心理体验:有些人,你一见面,或者一聊,就知道了结局。各位,靠自己吧。走自己的路。抱歉,我说的不一定对。谢谢大家包涵。